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後的表現 老公當別人的面維護小三

男人出軌後的表現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我的老公長的不怎麼樣還沒錢,可我就是喜歡他,我覺得他頭腦靈活,

幽默風趣。

果然我的眼光是准的,老公的事業越做越好,男人有錢就變壞,老公竟然也偷吃,我傷心提出分手。老公跪著求我原諒,他說是在外面太寂寞了,所以一時糊塗。他請求我的原諒,並保證再也不會了。


為了小孩我選擇了原諒,老公也確實一心一意為家和事業,

我們的資產也越來越多了,就在我快要遺忘他對我的背叛時他卻再一次出軌了。

男人出軌後的表現

那天他突然說要出差,然後急衝衝的走了,之後我再也聯繫不到他,我開始有些慌了,我開始四處的找他,連他常去玩的地方也沒有他的人影。

我又開始給他的朋友一個一個的打電話,終於從他一個朋友那知道他在一家賓館。

我走進房間時,裡面男男女女好多人,男人的都是他朋友,但女的都不是他們的老婆,我老公身邊也有一個女人,這個肯定是老公的情人。


瞬間我就火了,

沖上前就給那個女孩一個耳光,這時一道冷冷的聲音傳來:不要像個潑婦一樣在這裡撒野,給我丟人現眼。

這是老公的聲音,他的話像針紮一樣刺在我身上,他要面子我就不要面子嗎,當著這麼多的面還有那個小三的面這樣罵我,這讓我情何以堪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