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後的表現 老公讓我也外遇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後的表現

新婚期間老公就出軌了,年輕的我不知道怎麼辦,就天天哭,這樣的我老公更不會喜歡了,

好在不久我就懷孕了,因為老公喜歡小孩,我以為我守得花開了,可是這也只維持了一年。


兒子生下來之後,老公又故態萌芽了,對於兒子也是高興就抱一下,不高興看也不看一眼,每天的日子我都是熬著過來的,慢慢的以前那個盼著他等著他回家、為他出軌而傷心不已的我,

現在漸漸的麻木了,兒子已經成了我的全部,我只希望把他健健康的帶大。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後的表現

兒子上幼稚園懂事了,會問老公:爸爸為什麼老不在家呢,是不是爸爸不愛我啊?這句話也許觸動了他吧,他竟然會抽時間來陪兒子。

所以在外人看來,老公還是個好爸爸。

我以為老公玩累了,開始收心了,不過有一天晚上突然跟我說:你也可以去找你喜歡的人,省得你天天不開心,或許你會喜歡上這樣的生活也不一定。


我想世界上沒有哪個男人會讓心愛的女人去外遇吧,

這一次我徹底死心也徹底的明白了,這個男人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人了,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離婚,帶著兒子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