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送給愛人/戀人/女朋友的新年祝福短信

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開心
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嗎?在這美妙的日子裡願你我的感情像大海一樣深,

像多年的佳釀一樣甘甜,願我們的玫瑰永遠嬌豔愈滴。
在心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個夢的憧憬;當你追尋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藍天…
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這一刻,

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快樂的新年!
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