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有多少人,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有多少人,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人越長大越會明白,世界上有一種最好的東西叫做得不到,一開始,你是我的秘密,我怕你知道,

又怕你不知道,又怕你知道卻裝作不知道,你不說,我不說,又遠又近,那現在,請讓我以朋友的名義,繼續愛你。

當我走在街上,偶然碰見和戀人一起走的你,我的眼睛不經意的看到幸福的那兩個人牽的手,也要毫不在意地笑一笑;因為正在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必須學會忍耐,然後,可以在背後偷偷地流淚。

在商店的櫥窗裡看見了你喜歡的一些東西,只能視而不見。

如果還是忍不住想送給你,也要這樣說:“這是本來想送給別人的,還是給你了。”

其實根本沒有想到別人,只為你買了那些東西,如果正在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必須這樣做,然後,可以在背後偷偷地流淚。

聽到你病了的消息,也要和周圍的朋友一樣,

只能擔心一點點,只一點點,其實,很想知道你哪裡疼,怎麼疼,很想分擔你的痛苦,心如刀割,焦急,但是還是要裝著泰然。

如果正在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必須這樣做,然後,可以在背後偷偷地流淚。

有些時候,或者在呼吸的每一個瞬間,都在想念你,也要忍住。

即使很想很想你的時候,也只能用聲音代替這份相思苦,也要安慰自己,這是你的聲音。

如果這樣也不足,那麼也只能以不成邏輯的名義約你出來,解這份相思苦,如果正在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必須要學會忍耐,然後,可以在背後偷偷地流淚。

有一句話很想對你說,我愛你。

這一句不長的話,很想要自己親口傳遞給你的話,不應該在不經意的時候說出來。

即使這樣也忍不住說的時候,

也要用聽不懂的外語開玩笑似的帶過去。

如果正在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必須要學會忍耐,然後,可以在背後偷偷地流淚。

其實那句話用日語叫做:“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有些時候,成為對難以接受我們的愛情的人不能給予愛情,只能利用友誼的名義繼續留在他身邊的人之一。我不是不知道,可又無奈。

雖然我想為你微笑無數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