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技巧:女朋友生日的送禮物技巧

簡介:每個女人生日的時候都想要浪漫,身為男人當然必須滿足她的要求。那麼生日送什麼禮物才是不顯的小氣又能討好呢?

1、項鍊

每個女孩子都應該擁有自己的首飾,如果這個首飾是自己的送的那就更有意義了~項鍊有著特別的意義,代表著我要你在我身邊哦!所以當在自己生日的時候收到一條項鍊,再由男友親自為自己戴在頸間,一定會讓女孩子感到特別幸福。

2、戒指

戒指一直都是愛情的見證信物,一枚戒指足以將兩個人的關係迅速升級love.heima.com至婚姻,乃至永恆。女生總會或多或少沒有安全感,這時候送她一枚鑽戒,讓她感動的同時也會安心。最好挑選一枚有意義的鑽戒哦,例如Darry Ring“一生唯一真愛”的寓意,每位男生憑藉身份證一生只能送唯一一枚給自己最心愛的女孩。如此珍貴的戒指,蘊含著最神聖的約定。

3、相冊

將你跟她之間的點點滴滴,

都沖洗成一張張甜蜜的相片,再放進一本唯美的相冊本送給她。還可以在每張相片後面寫下當時是在哪裡以及當時的心情,或者是自己的感想,心願,對她的承諾。用一本相冊,記載你們一起走過的每一個春秋。

4、音樂盒

音樂盒總是可以給人一種浪漫的情懷。對於小女生來說,音樂盒便是唯美夢幻的化身。當音樂響起,雪花飄起,世界上的一切好像都像童話故事一般美好。這樣的禮物比較適合童心未泯的女友哦!

5、毛絨公仔

相信每一個女生都收到過公仔,這也使得用工仔當禮物變得大眾化。所以,在挑選公仔做禮物的時候,一定要選特別一點的公仔,也可以對公仔進行加工,比如公仔上面加繡幾個字什麼的,這些都是可以自己想的。

但是,想法一定要比較有創意才行。

(PS:小編祝各位看官戀愛美滿。推薦: 絕技“欲擒故縱”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