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小三如何報復出軌男? 三大招教你如何報復他

2016

在如今充滿誘惑的社會上,再加上男人的天性就是下半身動物的人,在面對新鮮東西誘惑的時候,往往無法抗拒,漸漸沉迷於此。

可是我們回頭想想,女人在明知自己的男人出軌後,卻依然用一些違心的舉動來維護已經瀕臨破碎的感情,這是愚蠢了,所以不如狠狠的報復他。

男人出軌的表現有哪些呢?面對男人出軌女人該怎麼辦呢?網上有人po出報復老公出軌最毒方式,等會兒我們一起來看看。現在最重要的是看看男人出軌的表現都有哪些?
男人出軌10個細節
1、他比平時明顯地更加關心和關注你,尤其是那些他以前沒有投入過任何注意力的方面。比如突然提出和你逛街(他最討厭逛街),邀請你的某個閨密一起吃飯(他最討厭你這個朋友)等等。
2、莫名其妙地開始給你買禮物,可他本身並不是一個浪漫或者愛這樣討好你的人。
3、他突然變得喜怒無常,
經常沒事找事,無論你做什麼他總是能從雞蛋裡挑出骨頭來,整天用“挑釁”的態度來對待你。
4、他的一些行為會讓你心生疑慮,可能你也說不清到底是哪裡有點不對勁,但就是覺得“怪怪的”,這個時候,不妨相信女人的直覺吧!
5、只要你一“反擊”有時候甚至只是撒嬌裝裝樣子,他卻馬上說“那就分手吧;那就結束吧”,根本沒有心思和你溝通,或者提出任何解決問題的方法。
6、只要你要離開他一段時間,比如出差、“回娘家”或者和朋友出去旅遊,他就會顯得莫名興奮,當然不是那種“歡送”般的感覺,而是變得比較情緒化,比如不停地幫你準備行李,對旅程過分關心,或者表現出誇張的沮喪。
7、冷漠。不愛說話,也不愛交流了。可你仔細回想一下,
也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惹著他的事情啊!
8、品位突然發生變化。他開始欣賞不同的音樂、電影、書籍,參加不同的健身俱樂部,甚至會關心以前全然不想理會的東西,比如娛樂明星和貓貓狗狗等等。
9、突然開始自信。如果你並沒有發現有其他事情激發了他的自信心(比如升職),那他很可能從“男人的魅力”這個方面得到了心理滿足。

10、開始挑剔你,並大聲宣佈“我最討厭這樣的”,但他可能是“忘了”,這個挑剔點正好是他原來最欣賞你的地方。

女人報復出軌方式1:花你的錢,直花得你傾家蕩產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多半是有點智慧,愛面子,但卻難於自我控制受傷後的報復心理。試想想,男人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的確咽不下這口氣,從此以後怎麼看他怎麼噁心。直接打吧,是打不過他的;去找他的父母和領導鬧吧,自己臉上也沒有光;到外面找男人嘛,自己生性是傳統的,也邁不出這一步……諸如種種,能選擇報復的最好方式便是大把大把地花他的血汗錢了,花得他心痛,
花得他主動找自己求饒,如果他仍然不肯有所表示的話,那麼就乾脆他有多少我就花多少,直到花得他傾家蕩產。

此種報復,除了那種真正陰險毒辣並且恨你入骨的女人,否則多半是很難持續到底的,只要男人願意拉下面子勇敢地在她面前承認錯誤,並且改過自新,她基本上都是願意給男人一次機會的。讓你花錢買一個深刻的教訓,與其說是在報復,還不如說是在管教。

女人報復出軌方式2:給你多戴幾頂綠帽子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大多數都是由於男人在外面有外遇找女人使然,她們心想:就能你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嗎?現代社會男女平等,既然你對我不忠,我就對你不貞,外面稀罕我的男人一抓一大把,你不是老玩別人的老婆嗎?那就讓你嘗嘗別人玩你老婆的滋味,看誰玩得過誰?
男人面對女人的這種報復,無非是兩種表現:一種是聽之任之,反正我也在外面玩,對你也沒有感情了,由你去吧,雙方互不干涉,落個清靜;另一種是歇斯底里,戴綠帽子,此種情況下男人那可憐的自尊蕩然無存。
女人報復出軌方式3:“報復”出軌的最毒辣一招
證明給他看在沒有你的世界裡,我依舊要幸福,要狠狠的幸福。或許若干年後,你會看見那個最痛苦的男人,那個腸子都悔青了的昔人,他遺憾,他後悔,他怪自己眼光太淺,放棄了你是他今生最大的錯誤。到時,你再微笑著祝福他,祝福他也能早點幸福。

此種情況下男人那可憐的自尊蕩然無存。
女人報復出軌方式3:“報復”出軌的最毒辣一招
證明給他看在沒有你的世界裡,我依舊要幸福,要狠狠的幸福。或許若干年後,你會看見那個最痛苦的男人,那個腸子都悔青了的昔人,他遺憾,他後悔,他怪自己眼光太淺,放棄了你是他今生最大的錯誤。到時,你再微笑著祝福他,祝福他也能早點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