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沒錢怎麼創業?教你六大借錢創業技巧

沒錢怎麼創業?教你六大借錢創業技巧

很多人創業的時候都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資金不足!這個時候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找人借了。

我們都知道借錢難,手頭緊時往往無處可借,如何才能更容易借到錢?那麼該怎麼才能快速的向別人借到錢呢?

1.守信用才能借到錢,不斷積累“信用記錄”

只有經常借又按時還的人才最容易借到錢。你的“信用紀錄”對你未來的投資理財很有價值。

2.不管借誰的錢都要付利息

你借錢是為了去賺更多的錢,所以付利息是天經地義的。不要因為利息阻止了你擴資的腳步!

3.利息太高太低皆不宜

向親戚朋友和民間放貸人借錢成為融資的主要來源。按照目前的市場行情,向親戚朋友借錢以年利率10%—15%為宜。當然利率越低越好,但如果月息低於5‰就很難借到錢了。而如果利率高於20%時,你就一定要仔細計算你的還款能力。

否則有可能無法償清。

4.一定要向債權人說明借錢用途及預期還款能力

如果你向親戚朋友開口借錢時,不說明資金的用途及還款能力,他們就不敢把錢借給你。因為他們只願意支持你去幹值得支持的事業。

5.增加可供借款的人選數量

可向多人籌措,如果一開口就向一兩個親戚朋友借10萬元,說不定1萬元都借不到。

6.最好向不怎麼會喂“雞”的人去“借雞”

“借雞生蛋”一定要看物件,最好是吸收社會閒散資金和向那些只會將錢存到銀行的人去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