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怎麼做好微信朋友圈行銷?教你3招微商銷售技巧


3招教你怎麼做好微信朋友圈行銷

第一點:與客戶聊天要注意什麼?

首先注意,平時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千萬不要回復別人,嗯,

額,呵呵等簡單詞語。

這些簡單且生冷的詞語會瞬間把你跟別人的距離拉遠,我們要學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來看待問題,如果別人跟我們聊天,回復這幾個詞語,我們會是什麼心態?

我們心裡面的潛臺詞絕對是:“我去,不想聊天就別聊啊,敷衍我幹嘛。”所以,平時聊天一定要注意說話語氣,我們是什麼樣的一個態度跟別人聊天,別人才可能以什麼樣的態度回復我們。還有就是,做微信行銷,最怕的就是一個星期兩個星期的不更新微信朋友圈,人家就可能覺得我們不做了,肯定銷量不好。

人家看我們一直做,就算一次兩次沒看到或者不想看,多了他也會仔細看那麼一次,就會耐不住的問我們。人都是有惰性的,成功者保持持續的激情,

失敗者都是三分鐘熱度。

第二點:做好售後服務與溝通

做一個好的微商,一定要做好顧客的售後服務和溝通。要讓顧客覺得對我們來講,他買不買產品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能不能幫上他。一定要讓他覺得我們不是只有買與賣的利益關係,而是真的當做朋友,有為他考慮。切忌顧客買了產品之後就不聞不問了。

第三點:如何在微信做好品牌

微信做品牌之商業變現方式:任何一個公司或者企業的最終行為都是“銷售”,要不是賣產品,要不是賣服務。


微信做品牌,所出售的產品都是通過對粉絲生活方式的培養進行延伸,通過軟性的廣告植入,讓顧客獲取到優質的產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