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千元如何創業,1000塊錢怎麼創業?


網上有很多這樣的廣告:“教你1000塊錢創業發財”,也有很多人問:“1000塊錢怎麼創業起家?”
每個人都想發財,每個人都想創業賺大錢,這個可以理解,
但80後勵志網就想反問:千元如何創業?1000塊錢怎麼創業?
別人手裡有5萬、50萬、500萬,創業都不一定成功。現在只有一千塊,怎麼創業? 我覺得,創業者要: 第一、先修內功,你連自己創業的項目都沒有,談你想創業,這要麼說明你矯情,要麼就說明你內功不夠。 第二、第一條你都不行,你的人脈、管道等資源,你自然也沒有了。把內功修好了,你就自然知道怎麼去尋找那些資源,怎麼去整合它們。 第三、1000元,你泡在網上等待別人給你解答,如果去工作,賺錢,那麼你的資本10天時間就變成了2000了,一個月後就變成4000。明白了我的意思吧? 趁著你的時間還沒有價值尺度或時間還很廉價的時候,一邊積累原始資本,一邊修煉內功。 第四、憋屈自己幾年時間,
等待最佳出手的機會,果斷出手,正式創業。 其它的吸引風險投資等都是扯淡,第一,你內功不夠,作為創始人不行,失去了30%的機會;第二,你沒團隊,你又失去了20%的機會;第三,你沒專案,又失去了50%的機會(30%商業模式,10%技術,10%產品理念)。 切記,人不行的時候,別人說投你,八成是騙子,勿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