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出軌丈夫想回頭卻被小三糾纏

木子李:

結婚第二年,丈夫就出軌了,當時,正值我懷孕期。那段時間,我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為了寶寶,我選擇隱忍。

可能我愛記仇,

丈夫出軌後,我沒吵鬧,而是無限期冷戰。幾次,丈夫要求同床,都被我生硬拒絕。最終,演變成丈夫頻繁夜不歸宿。

那段時間,我將所有精力放在工作和寶寶身上,沒閒工夫去操心丈夫,明知他和小三還有來往,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一個女人,只要努力工作,一樣可以帶著寶寶生活的很好。

不知道這樣的心境是如何形成的,至少,對丈夫少了依附,他也就愛誰誰誰。

最近,他老闆想提拔他(他工作能力確實有),但是他個人生活老闆不能恭維。幾次勸他回歸家庭,他也覺悟了。只是,在他向小三提分手的時候,對方卻要死要活。

無奈之下,丈夫竟然向我求救。我真的覺得丈夫可笑之極。或處於我們還是合法夫妻,我答應幫他這個忙。

那天,他和小三在某飯店吃飯,發短信告了我具體地址。我趕到後,先自我介紹一番,然後,小三傻眼了,借機,我給了小三兩耳光。丈夫第一次見我如此彪悍,一溜煙跑了。

我對那女說:“妹子,咱是就在大庭廣眾之下理論呢,還是找一個相對安靜的地方?”

小三膽怯的說:“姐,要不,我請你喝咖啡吧?”

在咖啡廳,我將我婚姻現狀原封不動的講給了小三聽,並告訴她,如果你真稀罕我丈夫,我可以拱手相讓。

至那以後,小三再也沒有招惹過我丈夫。

看似婚姻又回到風平浪靜的軌跡,但我的生活卻無法太平。

原先,有小三存在的時候,丈夫在我這裡碰壁後,可以找小三‘撒嬌’,如今,丈夫卻對我百般殷情,我不覺得他是在贖罪,反倒覺得他越作踐自己,我越覺得他噁心。

不想離婚,只想和他禮貌性相處下去,給寶寶一個健全的成長環境;不想和丈夫重歸於好,是因為我的心已經被他傷透。

回復博友:

弱弱的問:這些年,你持有一份名存實亡的婚姻,你真的開心嗎?

你所知道的是,你是一個愛記仇的女人;你所不知道的是,記仇其實也能上癮。

因為你丈夫是在你孕期出軌,這對你的傷害是巨大的,再加之你愛記仇的本性,導致你不想輕易原諒。

事實上,你並沒有勇氣離婚,又確實不想原諒你丈夫,為此,你總拿寶寶當擋箭牌。

女人,何必用別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呢。

為此,用最舒心、不違心的方式去經營今後的生活。

1)嘗試著原諒你丈夫。

2)反思你丈夫出軌當初,你的態度。從某種程度上說,是你將你丈夫越推越遠。

3)吃一點長一智,相信被婚外情禍害過的你的丈夫,再也不敢輕易招惹小三。

3)婚姻和信仰是男人成功路上最重要的兩件寶貝,只要你選擇原諒,你丈夫就會還你一份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