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從初戀到結婚--一個巨蟹男人的感情獨白

從哪裡講起好呢,她是我的初戀,我們在初中的時候就是同學,同學們經常調侃我們,那時的感覺朦朧而美麗,畢業後我們沒有再見,第一年的時候收到她的一張我認為是象徵友誼的賀卡。在淡淡的思念中三年過去了,如果沒有那次邂逅,少年時的情懷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那是個老同學的聚會,那一年我18歲,一向不喜歡喧囂的我參加了,心中想起她,想起三年前的那種朦朧,我知道自己渴望知道她的消息,那是多麼迷人的一個夜啊,她來了,帶著迷人的微笑,17歲的她到處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我沉默著,一支接著一支的抽著煙,想用煙霧隱去自己的不安,我的心告訴我,我迷上了她。

春遊的時候我們又相遇了,我極力想保持自然,有一種想逃避的想法整整二個星期我在矛盾痛苦中渡過,那麼迫切的想再見她,又怕見到她。我知道自己完了,第一次嘗到相思的滋味,那種澀澀的酸楚。

還是一個晚上,沒有月,滿天的星光。我呆呆的坐在自己書桌邊,任自己的思緒飄蕩。電話響了,一位元同學帶著神秘告訴我哪也不要去,沒有解釋。我聽著蘇芮的《跟著感覺走》開始胡思亂想,坐立不安的我開始煩燥。

她來了,跟著感覺來了,我是多麼的手足無措啊,我好象得了失語症。

"喂,呆呆的站著幹嗎呢"

"不是說同學在你家聚會嗎"

"喂,他們是不是騙我啊"

"喂,你是不是不歡迎我到你家來啊"

刹那間,一切在我眼中是那麼的美麗,甚至覺得飛來飛去的小蟲子都是那麼的可愛。在我的房間,柔和燈光下,我們漫無邊際的談著,互相躲避著對方的眼神,我希望時光能在那一刻停止。

沒有約定,我們每天都在那小河邊偶遇,山水畫一般虛實相間的最初,那個古老的不能複來的開始。

我們相戀了五年,最初的美麗被淚水模糊,她愛玩和愛熱鬧的性格讓我無法忍受,愛使我憔悴,使她疲憊,我們相互傷害相互折磨,多次我告訴自己她不是我需要的類型,而多少次我無法忍受的痛苦又向她屈服。

我想讓自己麻木,最後一次分手還是她提出來,在結婚前的半年,可是要結婚還是她,

她要我為她而改變,我也只想讓她安份點,婚後的最初我們還是幸福的,直到有了孩子,她的所有感情好象都投在了孩子身上,我一種被冷落的感覺,甚至有點嫉妒兒子,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努力的做著家務,希望我們會是個的家庭,可是讓我最不能容忍是她還是經常出去吃吃玩玩,我在她身上找不到一點賢妻良母的影子,在那家我找不到歸宿感。於是我開始用放縱自己作為報復,我冷漠無情地對待她的眼淚。轉眼間結婚八年了,還是和相戀的時候一樣,我們分分和和,在我們的回憶中充滿了傷害和淚水。

這次我們第二次分居了,每次分開都是她提出的,她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她說沒想到這次我會如此平靜,

她說我不愛她了,她說…………

昨天她送給我一首歌,讓我好好的聽,我聽了整整一個晚上,

心再度不能平靜,我覺那首歌應該是我唱給她才對,我總想找一個不愛她的理由,可找到總是傷心的淚水,星相應該相信嗎?

我和她都是巨蟹座的,我8號她6號,我比她大一歲,可笑的是在她身上沒有一點賢妻良母的影子,我都懷疑是不是她搞錯自己的生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