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妻子和前男友那些事 前男友回國

妻子和前男友那些事 前男友回國 愛情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它能改變一個人的很多很多東西,愛情的力量,也是無窮無盡的,一起來看看,妻子和前男友的故事吧!如果每個人都相信愛情,那麼,她們都會得到真愛,但是,選擇了,請尊重!



我和妻從小就鄰居。上學那會,雙方父母經常拿我們開玩笑。妻聰慧,漂亮,確實是做老婆的最佳人選,怎奈,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在妻有了男朋友後,我像朋友般給予祝福,心卻在滴血。最後,那男出國留學,並在國外很快的有了女友,和妻分手了。



那段時間,我又像情感垃圾桶,及時的出現在妻面前。或因為感動,或因為雙方父母的有意撮合,我們最終成為幸福的一對。
因為彼此父母都屬於性格開朗的那類,加之我們的婚事,兩家人幾乎成了一家人。鄰居們都羡慕我們的家庭。
孩子五歲時,妻父親病逝,從此,妻變得不再開朗,那段時間幾乎和我零交流。任憑我百般討好,都無濟於事。岳母曾慫恿我們去旅遊,妻依然無法開心。去年,岳母也因病去世,妻更加內向。



最近,妻難得臉上露出笑容,甚至回家後也開始和我主動說話,甚至和我媽掙著下廚房。妻的改變讓我欣喜的同時,也有一份說不出的隱患。
出於好奇,我開始關注妻的私生活,並從妻一個好朋友那裡得知了一個消息:妻前男友回國了,現處於離異狀態,和我妻走的很近。
我突然有種失落感,也有種危機感。在確定妻和她前男友頻繁聯繫之後,我約那男單獨見面,

那男答應了。
可能在國外待了十多年,那男見我後直接開口:我知道你想問什麼,這麼跟你說吧,我現在確實處於單身狀態,但是,絕沒有想過再續前緣。那天,也只是在馬路上偶遇你妻,她主動求我親熱,我也就答應了。你妻告訴我,她父母相繼去世,對她的打擊很大,且一直忘不掉我。所以,每天在家裡就像得了抑鬱症似的。你妻還說,當年我離開,她想死的心都有,但是有你在身邊陪同,她逐漸放棄了輕生的念頭。當時無心談戀愛,怎奈雙方父母把她空加,她不得已才答應和你結婚。而我,這幾年在國外也不順心,回來,只想開始新的生活,沒想到你妻還對我一片癡心。我雖然無心破壞你們的婚姻,但是念及你妻不怪罪我的份上,
她若離婚,我定娶她。



那男的話太直接,直接的讓我無地自容。此刻,我不知道如何面對?搞不明白:一個負了妻的男人,她為什麼就念念不忘。
回復:
誰能確切的定義愛情?至今,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對愛情的不同詮釋。從道德層面講,你妻確實不應該以已婚女人的角色對婚姻做出背叛行為;從仁義層面講,

你妻確實不應該為一個負心漢而愧對你這個對她有恩的好男人。
但是,你妻就是愛他,即便他當年無情的將你妻拋棄,你妻如今都不恨他,甚至再見面,就甘願投入他的懷抱。
按理說,你和你妻在一起呆的時間很久,如果她對你有愛,戀愛期間,她就不可能對別的男人動心。要知道,你只是她退而求其次的選擇。
愛情或許就是如此,別人輕易揮霍的東西,或是你畢生想追求的,到頭來你還是一無所獲。你妻自從她父親去世後就很少有笑容,如今久違的笑容再展現在她的臉上,這些都不是她可以裝出來的表情,而是真情流露。
有一種愛叫成全,有一種灑脫叫放手。既然你妻從來都沒有真心愛過你,你又何必堅守?依然是鄰居,期望和平離婚。

你又何必堅守?依然是鄰居,期望和平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