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想和前男友複合的技巧

有時候我們和戀人分手了,但是我們的心裡並沒有忘記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所以當他突然有一天回過頭來想複合的時候,

我們腦海中首先閃過的就是答應他。但是理智又告訴我們不能這麼衝動,因為我們害怕再次受傷的感覺。要不要和前男友複合?哪些前男友可以複合呢?如果你心中有這樣的疑惑,下面這幾種情況,你可以考慮和前男友複合。

如果你們只是因為距離才選擇分手

異地戀和遠距離的戀愛,對於相愛的人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最難的就是相思的感覺。我們可以打無數的電話發無數的短信,可是那怎麼也比不上兩個人相守在一起的感覺。我們都希望脆弱的時候痛苦的時候,能有愛自己的人陪在旁邊。那種一有假日就舟車勞頓去對方的城市短短相聚的感覺,真的太過煎熬。距離讓我們看不到未來,我們曾經苦苦堅持過,

卻還是太過疲憊,最終選擇了分手。

我們不是不相愛,只是要放棄已有的生活真的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正因為他愛你,才不希望因為自己而耽誤你的青春,所以提出了分手。但是他並沒有放棄努力,他努力著,終於來到你生活的城市,希望能夠重新和你在一起。如果,你的前男友是這樣有擔當的人,並且你還愛他的話,原諒他曾經提出分手吧,他只是太愛你。

如果你們只是因為父母反對而分手

不可否認,很多的情侶分手,都是因為父母親的干涉。也許我們眼中覺得戀人很完美,但是父母考慮的東西卻更多,他們要看對方是不是有經濟條件,是不是有能力讓自己的女兒過上幸福的生活,是不是有上進心等等,甚至還要看對方的家庭和出身是不是門當戶對。有時候面對父母的百般阻撓,你實在不忍心傷父母的心。面對父母的養育恩情,你只能選擇和心愛的人放手。

但是他從未放棄過你。他愛你,懂得你的放手,但從未放棄過努力。他默默的奮鬥,希望能夠更接近和你在一起的目標。

儘管分手了,他還是依然關心你,你的生日他從未忘記,還是一如既往地寄來禮物。你遇到困難的話,他也會默默地幫助你。他並未奢求能夠和你複合,只是希望你過得更好。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終於放棄了固執接納了他的話,你就和他複合吧!

如果你只是一時意氣用事和他分手

女孩子們在戀愛的時候總是有些任性,依仗著對方愛自己變變得有恃無恐,愛耍耍小脾氣耍小性子。好脾氣的他總是對你百依百順,一副任勞任怨的樣子。也許年輕讓你並不懂得珍惜,你甚至覺得這樣沒脾氣的男人有些太窩囊,一點也沒有性格。你希望他能表現得更男子氣概一些。時間久了,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很無趣,

你意氣用事地提出了分手,沒想到對方竟然答應了,你騎虎難下,只好吞下分手的苦果。

但也許他只是希望殺殺你的銳氣,希望你能夠想清楚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也許他其實還是愛你的,還在等著你回頭。如果你能夠確定他還愛你話,還是和他複合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