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上司故意給我工作施壓 加班深夜遭輕薄

我是個已婚女性,對於工作我一直是抱著腳踏實地的態度,但是現實卻不如我所願。我順利進入到公司工作的原因心裡也很清楚。

從面試的時候,男上司的眼神就一直在我身上游離,我能明確的感覺到他對我有意思,因此在工作上我都小心翼翼的,保持著與他的關係。

工作的時候,男上司總是有意無意的往我這邊看,上班的時候還總是問我私人的問題,在工作中我沒法拒絕他的搭訕,但是我儘量回避著他,為了不想丟掉工作,每次他找我說話,我都故意說自己很忙,沒時間。

久而久之,男上司也“如我所願”每天都佈置很多工作給我做,那些工作鋪天蓋地的過來讓我透不過氣,有時候不得不加班到半夜,我老公看我如此加班也非常的心疼我,但是我又不能告訴老公真相,只能默默的加著班。

直到有一次我加班到十點鐘,上司也沒有離開辦公室,走過來說要請我吃飯,我又不能不去,只好跟著上了他的車。上司是個有紳士風度的人,帶著我到飯店吃飯,什麼好菜都往我碗裡夾,還點了個很貴的酒,我勉強喝了幾口,上司和我談到第一次面試的時候。他說第一眼看到我就喜歡上我了,我也沒說自己結婚了,

只是聽著上司這麼說,一直喝著酒,最後微醉,上司開車帶我離開。

由於上司也喝了酒,為了不想酒後出事,他把車開到了路邊,從駕駛座坐到了我旁邊,突然我感覺上司探過身來壓在我身上,一雙手撕開我的衣服,在我身上游離。可恥的是我沒有反抗,

反而覺得這樣我很舒服,我可恥的享受著,上司的手漸漸滑落到我裙下隱私的部位,輕輕的撫摸著,激起我所有的欲望,最後淪陷在上司的溫柔鄉里。

那天夜裡我淩晨三點才回家,丈夫關切的眼神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那天晚上我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第二天我去上班,對於那晚的事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上司,諮詢閨蜜,閨蜜叫我趕緊辭職。最後我辭職了,老公對此事不能理解,我無力的告訴丈夫我有點累,想休息一段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