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工作太出眾 男朋友懷疑我和男上司有染


我是一個傳統的女孩子,從小受的家庭教育也比較守舊,所以,一直到大學畢業,我都規規矩矩的。後來,我爸爸托人把我安排到了一家國有企業上班,

那裡女孩子特別少。自從我進去後,就成了那裡的焦點。

雖然公司裡有好幾個男孩都對我挺好,但我最終還是選擇了現在的老實內向的男友。他比我大幾歲,是公司裡專業技術最好的一個,最重要的是他不會和其他女孩眉來眼去的,只專心喜歡我一個。

經過一年多的戀愛,我們準備五一結婚。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公司裡的骨幹,今年又是公司成立的十周年,要忙的事挺多。特別是三月份的時候,我們兩個幾乎天天加班,同在一個公司,見面的機會也不多。

因為這段時間忙,我們見面的機會少,公司的一些閒人,就對我們兩人的感情進行中傷。有時候,我和領導談個工作,他們就說我和領導有曖昧,

有時候領導開車帶我出去談個專案,他們就說領導帶我出去兜風什麼的。本來,我對這個事並不介意,身正不怕影子斜嘛。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起,這些風言風語竟然傳到了男友的耳朵裡,他天天臭著一副臉,只要我晚回去一會,他就逼問我和誰在一起。有時候,他還故意把我的手機拿過去仔細察看。因為這個事,我最近天天和他吵架,真的是煩透了。

事情很湊巧,那天下著大雨,我剛要下班,領導剛好找我,說省內的領導來我們廠子視察,剛下車讓我和他去接一下。本來想給男友打個電話的,結果手機突然沒電,就沒有來得及通知他。接應完省裡領導後,都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了,領導不放心我一個人回去,就送我回家。

家門口碰見了男友,

他一臉鐵青,把我從車里拉下來,還在車裡亂翻一氣,弄得我和領導很尷尬。之後,我們因為這個事又吵,這幾天工作很輕,我真的不想與他理論,沒想到他竟然說我沒話可說。

現在,婚期越來越近了,我卻沒有了結婚的激情,因為我不知道我如何才能保證他會給我幸福。我們沒有結婚就已成了這樣,婚後的日子肯定也好過不了。怎麼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