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職場潛規則 男上司想非禮我怎麼辦

如何處理辦公室潛規則

現在的大學畢業生很難找工作,好在表姐夫幫忙讓我進了他工作的公司,我還沒做多久就迎來公司的一個什麼酒會,

沒想到還在試用期的我竟然也可以參加。

這種時候肯定不能穿得隨隨便便了,所以我拉著好朋友一起去試衣服,一向保守的我被閨蜜慫恿的試了一件性☆禁☆感衣服,真是靠金裝,人靠衣裝。同一個人不同的衣服氣質就完全不一樣了。

當我來到聚會的場所,瞬間就成了焦點,整頓飯吃下來,不知道多少眼光在我身上打轉,那些男同事就要那議論今晚誰是最有魅力的女人,毫無疑問,一向保守的我憑這身穩穩的坐上冠軍的頭銜。

如何處理辦公室潛規則

沒想到連我們部門的經理都心動了,他竟然跑到我們這邊來坐,而且還坐在我的身邊。我很緊張,我這個初出茅廬的職場菜鳥哪有機會接觸高層啊。

只能是硬硬的說謝謝兩個字,在這期間我發現經理竟然有意無意的碰我,我用眼神向姐夫求助,可他老人家倒好,忙著跟美女談天說地,根本就沒時間管我。這時的經理已經喝的說話都說不清了。

我看差不多要結束,趕緊偷溜,哪知道經理用力抓我衣服,

衣服就掉下來了,一下子就把我的春光露出來了。頓時全場譁然,我真恨不得馬上死掉算了,拽起衣服逃跑似的出了門,明天怎麼面對同事,我真心的不知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