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口述:妻子出軌苦苦哀求回頭 換來一頓臭駡

有時生活真的很粉刺,妻子出軌了,我卻忍氣吐聲,甚至求妻子回歸家庭。我真是很無能,現在的我更是無助,我該怎麼辦呢?

妻子出軌怎麼辦

博友留言:

木子李:

在妻做了已婚男人的小三之後,心痛連並著煎熬,導致我整夜睡不著,甚至經常在工作中走神,如果不是因為孩子,我整的沒有勇氣再活下去。

我原本有幸福家庭,卻在弟弟因車禍身亡後,我們家狀況全變了,母親因此病重,父親因此發瘋。為照顧父母,我不能繼續外出打工,為此,媳婦也隨我回了老家。

真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在此期間,媳婦對我抱怨越來越多,夫妻矛盾加劇不說,我媳婦對我父母也非常刻薄,讓我很是寒心。

可能我自身壓力較大,可能妻太過分,為此,我平生第一次打了妻。

想不到的是,她竟然跑回娘家,從此和我鬧離婚

對我現狀下的我,那裡有資本離婚,為此,低三下四的求妻,

妻終於選擇回家。

從此後,妻就像奶奶一樣,被我供養著。我不敢再造次,至少妻還是非常疼愛我們的孩子。

在孩子上小學期間,妻因為每天接送孩子,於是認識了孩子同學的父親,一來二去,他們竟然混到了一起。

出軌後的妻,晚上甚至都不讓我碰一下。一開始,我以為妻身體欠佳,但是,時間久了,我開始懷疑妻不正常,並通過對妻跟蹤,最終讓婚外情暴露。

出軌了?

我是一個無能的男人,即便知道了妻出軌,依然好說歹說:只要你安心過日子,我可以既往不咎。然而,妻卻跋扈的說:就算你責怪,又能怎樣,要不是心疼孩子,我早和你離婚了。

事實上,在事情敗露後,妻不但沒有收斂,反倒變得明目張膽。甚至會拿著那男給我兒子買的玩具在我面前顯擺。

家庭的重擔以及婚姻的不幸,讓我簡直四面楚歌。

此刻,我感覺我活的很壓抑,如果不是為了父母和孩子,我真的不想活了。

我該怎麼辦?

回復博友:

有句話這樣講:擁有的多,不一定幸福;擁有的少,也不一定可憐。

此刻,你妻的存在,除了有照顧孩子的功效,

但在更大程度上卻攪合著你一家人的情緒,對於你的工作過以及你父母的康復百害而無一利。

給出的建議:離婚沒商量。

也或許你會擔心離婚後,你將無法繼續工作,因為孩子需要你照顧。

但是,我想對你說的是,壞事有時也會變好事。

當你孩子少了依賴,他會變得更加獨立;

當你父母看到了你的辛勞,會潛意識的學著堅強,說不準就會從你弟弟身亡的悲痛中找點走出來。

請相信親情的力量,會讓你看到很多奇跡。

不要繼續承受來源於你妻的折磨。

失去,又是是擺脫負擔。

如果說為了妻子忍氣吐聲,受窩囊氣,還不如說自己無能,給不了妻子幸福安逸的生活才導致的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