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把吵架作為婚姻生活的調味劑 越吵越愛!

其實吵架婚姻生活的一種調味劑,但是卻要把握個度,把握得好你們得感情將會變得越來越好,但是吵得過火了,最後可能就是以分手為結局了。

幸福的生活

這裡的吵架是有分寸和尺度的,不是肆無忌憚地吵架撕逼。兩個相愛的人,有時候也會恨不得殺死對方,這叫相愛相殺。人啊,就是這麼矛盾和糾結。具體說來,兩人越相愛越容易吵架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三個方面:

一、越相愛越在乎越容易患得患失。

兩人越相愛,就越會彼此在乎,越在乎,便越容易患得患失,在生活裡,兩人稍微有點不如意,就會吵架。兩人吵架不全是因為不愛對方了,恰恰相反,是太愛對方了。愛得無法自拔,愛得失去自我,愛得眼裡心裡只剩下對方了。這樣的愛會讓很多微小的矛盾無限被放大。其實,情感生活也需要適當地鬆綁。沒必要把自己逼到死角。放輕鬆一點,天塌不下來的。

我們越愛卻越吵架呢?

二、相愛越是眼裡容不下沙子。

兩個人越相愛吧,就越是眼裡容不下半粒沙子,希望對方是完美情人或伴侶。但這世上,人無完人。所以,當另一半有一點不盡如人意之處,就會令人惱火,想要吵架。有時候,夫妻或愛人之間的吵架完全是一時興起,

沒有道理可講的。更多情況下的爭吵,完全是因為太愛對方了,也希望對方是足夠完美的,值得被愛的人。愛一個人,會對這個人提出更多更高更嚴格的標準與要求。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三、適度的吵架是愛情與婚姻的調味料。

適度的吵架會激發情感生活的樂章,是一種生活情趣,前提是一定要適度。如果將吵架變成家常便飯,三天兩頭地吵,日子也就沒法正常過下去了。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吵架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越是相愛,越是珍惜彼此,越是不容許自己和對方犯錯。哪怕對方無心的過失,也會被相愛的人無限誇大。適度的吵架會更加促進情感的濃度,會讓兩個相愛的人因為吵架而增進感情。

夫妻或愛人吵架往往是床頭吵床尾和。

吵架也是一門藝術,有些情侶或者夫妻是越吵感情越好,然後也有不少的人因為厭倦了吵架而離婚分手的,所以吵架你一定要把握個度,讓它成為你們生活的調味劑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