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我們床上的“那點事兒

誰要是擁有這個床單,會不會每次躺下都要把自己的身形和圖案對齊呢?右邊那個難度比較高一些,這樣的行為也太……可愛了。

花朵的圖案肯定是姑娘們的最愛,配合田園風格或簡約風格的家居格調,讓家裡充滿溫馨的氣氛,


恩這個跟重要,決定了個人的品位問題呢。

這個設計師由瓦迪姆Cherniy設計他來自聖彼德堡。

8年樂隊生涯為設計之路奠定的良好的基石。現今更是建立屬於自己Yanachudit.ru網站。

但當創意總監的職位。樂此不疲的為人們帶來快樂與出乎意料的設計作品。

一套情趣味道的床上用品與有趣的圖形設計和時尚的顏色搭配起來,是不是很棒?

這個看起來好像是男生們某種時刻的心聲啊……come on 一語雙關呢,要麼就是我想多了。

接下來是來自Pillow Mask的戴眼鏡的枕頭

看到這個開著口的枕頭上面有著怪異的眼鏡鬍子圖案,千萬別以為又是某某的惡搞傑作,其實,它是一個比較實用的枕頭。

Pillow Mask 枕頭採用純棉材質,雙層設計,晚上跟其他枕頭一樣,躺在上面即可,怪異的鬍子造型也可以給你的睡眠增加不少樂趣。

這個枕頭可是十足的潮范兒呢,不僅契合夜生活的時尚男女白天睡覺的習慣,而且黑框眼鏡,有形的鬍子,像不像是自己的寫照?

難怪夜貓一族對它愛不釋手,省去了戴眼罩造成的眼部壓力,只要鑽進口袋裡就可以進入自己的小世界了。

白天光線比較強烈的情況下,這個是最好的選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