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發飆了 洞房夜我們把她的“福床”弄劈

這肯定是一場惡作劇,至少在發生這樣的事情的第五天后,我還是一口這樣咬定。不過,我說話時心裡有點虛,因為既成事實,

現在所說的一切辯解都顯得那麼的無賴,那麼的蒼白無力。

婆婆說,別說了,越描越黑,這件事千萬不能傳出去,否則會是不吉利的。一邊點頭稱是,一邊看向老公,他正低著頭,不知道在想啥,甚至看到我愁眉不展的樣子還嘻嘻哈哈的笑了出來。

這事兒要怎麼說起呢?2013年1月4號,我們選擇在這一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當場婚宴是在老公的老家舉行的。

他的理由是,第一,老家人多,如果要接到城裡來,划不來,而且,一來一回,幾個小時的車程,還擔憂安全問題;

第二,老家人都知道自己進了一個知名的大企業,還討的這麼一個如花似玉的大美女,這回結婚剛好可以借此炫耀一番。念他說的有道理,我就沒有理由去拒絕。

結婚那天的事情就不提了,

說說晚上的事兒吧,老家的床大家是知道的,全部是木質的,並且是上好的榆木床。原本是我公婆睡的,那晚婆婆特意騰給我和老公睡。

婆婆說,別小看這張榆木床,他可是有歷史的,當年,我婆婆公公一直生不下來男孩,後來聽村裡的風水先生,特別製作了這床,結果不到半年,生了你爸,你爸可是村裡子唯一一個80年代的大學生。後來,我和你爸又生了籃(老公的姓名)結果又考上了北大,所以,這張床是福床,我請人看過,誰躺上去誰就可以生出貴子來……

當時,我覺得,這事兒挺不靠譜的,公公考上了大學,和老公考上了北大,這都是努力奮鬥的結晶,而與這榆木床實在是沒有多大關係的,但是老年人卻不這麼以為,

他們認為的事情就會認死理,堅持堅決到底。

我和老公躺上去的時候,我還使勁兒的往下摁了下,結果就聽見哢擦的一聲響,我和老公同時睜大了雙眼。

老公後來解釋說,不用擔心,這床應該拉出去曬曬,你看看床腿處吧,都遭蟲蛀了,看樣子很嚴重,我們還是小心點為好……可是,擔心啥還是會發生啥。

剛結婚的男女總是少不了激動,或許,是床本身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般結實,

或許,是我和老公加在起來300斤的體重讓床不堪重負了,終於,又重重的“哢擦”了一聲,不好,床腿劈了。

當然,公公婆婆也聽到聲響,沖了進來,婆婆拿著手電筒看向裂斷的地方,淺淺的低吟了句,你咋恁不小心呢?叫你們睡這床,是為了讓你們沾福氣呢……我覺得委屈說,

我們沒有。老公立刻打了我一下手,我趕緊住口。

很顯然,婆婆是無法接受這樣的決定的,當即就面容失色,下一秒眼淚就跟彈珠一樣,瞬間豆大的淚珠子就滾落,滿臉。

我想去幫她擦拭,一把推開我的手,別這樣,別給我惹差錯就行。公公訓斥她,這剛結婚,喜慶著呢,你掉啥嘛子淚,都不嫌晦氣。婆婆這才止住了淚,公公旋兒又開始檢查,並滿臉的喜悅色,沒事兒,等白天我找鐵絲捆綁固定下,就行了。

……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其實我們是不想的,在農村住的一些時日,我就想趕快回家吧,回城吧,這樣的日子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沒有結婚前,我就發愁婆媳關係,沒想到,結了婚,我就遭遇頭一樁,婆婆的冷言冷語,特別是言語間夾雜著的奚落,

讓我心裡也是活脫脫住進了一個小火人,開始瘋狂的燃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