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當代男女床上的N種潛規則

男人的謊言經常會激發出床上潛規則,很多男人為了討好一個女人,竟然睜眼說瞎話的本領已經練到爐火純青。那麼,當代男女的戀愛觀都是何樣的?下面,

不妨一起看看本篇文章的敘述!

床上潛規則

1、壞女人和好女人的區別

壞女人上過誰的床,就有足夠的理由看不起誰。好女人和誰上過床,就有足夠的理由喜歡誰。

2、男人上床的顧慮

當代男人顧慮多了,就上不了女人的床。顧慮太少了,下不了女人的床。

3、先“知己”後“知sex”

紅顏知己和藍顏知已,終於知己到了床上。男人說:早知這樣子,何必裝?真累!女人聽了,說:搭架子唱歌也得先有個過門兒!先“知己”而後“知sex”!

4、上床就當蓋章

協議型上床,上床就當蓋章;潛規則上床,雙方必得心知肚明;那種儲備型上床,先讓你享受,有事日後再說!

5、衝動是魔鬼

情不自禁的上床,上床過後,才能發現有人歡喜有人憂。6、習慣性上床

習慣性上床,是因為習慣性禮貌,或是習慣性隨便。一般情況是:上床千般好,下床似個無。另一種表述是:輕輕地我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

7、女人獻身上床

女人獻身的上床,雖然不會主動索取,但也是希望男人有所打發的,希望對方給個心情好的證明!畢竟再慷慨的女人也希望把快樂進行到底!

8、為了做而愛

男女間最容易說出的話是“我愛你”,最難做到的也是“我愛你”,為了愛愛才說愛,現蒸熱賣,現取現用。做到我愛你,這愛是用來守的。說出我愛你,這愛就是用來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