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婚後的九種變化 你的他是這樣的嗎

很多的女性結了婚都會感慨自己的老公跟之前的男朋友變化實在太大了,還是男朋友友時對自己百依百順,成了老公之後則是愛理不理,男朋友的時候每天甜言蜜語,老公之後滿嘴的無所謂,你是不是也有同感,趕緊來看下結婚後的男人的九大變化。

罪狀一:涉嫌虛假宣傳

婚前,信誓旦旦的對女友承諾:“從這會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欺負你,罵你,相信你,誰敢欺負你,我第一時間出來跟他鬥。你開心了,我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裝牛做馬哄你開心。答應你的每件事都做到,對你講得每句話都真心。

永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心裡只有你。”

婚後,男方說得最多變成了:“你啥時候下班啊?”、“今天吃啥啊?”、“廁所的紙沒啦,你記得買啊!”

浪漫的情侶

罪狀二:售後態度差

婚前叫女友“北鼻”、“小BB”、“小親親”、“親愛的”、“老婆大人”、“Honey”……每天換著花樣叫。

婚後,昵稱統一換成:“哎”。

罪狀三:保質期內變質

婚前,不管是憂鬱小生還是玉面男神,不管是玉樹臨風還是簡單純樸,不管是健碩還是陰柔……

婚後都是死胖子一個!

罪狀四:涉嫌品質門

婚前,他甜言蜜語,婚後,他三言兩語;

婚前,他圍著我轉,婚後,我繞到他忙;

婚前,對我情話說不完,

婚後,對我謊話講不停。

甜美的夫妻

罪狀五:服務大大縮水

婚前,女友一個電話,他隨叫隨到,屁顛屁顛地跑女友家裡幫她爹媽做這做那,比在自己家裡還勤快。

婚後,他主動去老婆娘家只有一個可能:丈母娘飯做好了。

罪狀六:巧立名目亂收費

婚前說好財政權收歸老婆管,每個月工資按時上繳,絕對不藏零花錢。

但正所謂上有對策下有政策。婚後,男人藉以“小學同學生娃”、“前同事結婚”、“兄弟住院”、“公司聚餐”等名義向老婆收取費用,或報價虛高從中牟取差價。

罪狀七:衛生環境髒亂差

婚前,男人頭髮有型穿著時尚,勤換衣服噴香水,約會時穿的鞋子總是擦得乾乾淨淨。

婚後,男人可以不洗澡、不洗臉直接就上床,臭襪子滿地飛,週末還不剃鬍子。

幸福的情侶

罪狀八:承諾不兌現

婚前時,“老公,陪我去旅遊”“好”、“老公陪我去逛街”“好”、“老公,我們去吃新開的館子吧”“老公,陪我去看新上映的電影吧”“好”。

婚後,“好”……然後,統統木有然後了。

罪狀九:拒不三包

當發生上述情況時,本著溝通為主、和平解決問題的原則方針,

嘗試和老公深度交換意見,達成共識。但是,對方要麼沉默不語,要麼甩門而去或是態度惡劣,堅決認錯,拒不悔改,令和談陷入僵局。這樣的老公,請問退貨能包郵嗎?

其實不管怎麼樣,只要不是觸犯原則的問題,這些小毛病還是可以接受的,人無完人,既然選擇跟他結婚就要學會接受他的缺點,以其抱怨惹人嫌棄還不如找個合適的機會溫柔的提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