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人交往時出現六種表現 小心被玩弄

戀愛是每個人必須要經歷的,但是在這過程中我們往往會遇到很多玩弄感情的人,玩弄感情的標準對於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不同的人對待感情有不同的想法,下面就來看看小編整理的六種有玩弄感情的人的特質。

1. 感情衝動來去太快

一個腦充血就不小心愛上眼前的物件,接下來連續好幾天滿腦子只有他、只想馬上和他在一起….經歷幾次後自己也發現這種衝動消退速度很快,可能下個月就對同一個物件完全無感,不理解自己當時到底在癡迷什麼XD

感情衝動來去太快

2. 比起對方的幸福更在意自己開心

不論什麼情境下都把自己放在首位,比起考慮到對方的幸福或心情,比較重視自己是不是不會遺憾後悔、過得不開心。

比起對方的幸福更在意自己開心

3. 很需要有人愛的肯定感

尤其從小就追求者、仰慕者接連不斷的風雲人物,更容易因為長大後沒有受到那麼多關注而大感失落。不過有的人可以學著調適自己,有的人卻還是會理所當然地覺得自己應該要被接納、喜愛,較不會考慮別人感受喔!‘

很需要有人愛的肯定感

4. 不是很自戀就是很自卑

同上一點,很需要被愛肯定的人心理上不是很自戀就是很自卑,需要被愛才能感受自己的存在,或是確信自己魅力依舊。

不是很自戀就是很自卑

5. 對任何隱私非常保護

換對象很頻繁的他們對自己的基本隱私自然是保護得很徹底,在真的有定下來的念頭前,不會讓另一半隨意翻閱手機或是輕易認識自己的密友,否則到時要脫身可是有不少麻煩呀!

對任何隱私非常保護

6. 口才超好

能夠快速網羅新物件,除了第一印象好之外通常口才都相當不錯、觀察力強,馬上就可以知道聊些什麼能引起好感。容易讓新物件誤以為他特別關心自己,其實他對每個人都能做到如此。

口才超好

你遇到過玩弄感情的人嗎?你因為被玩弄感情而都受到傷害嗎?你因此不敢在輕易相信愛情了嗎?我們要學會避開玩弄感情的人,讓那些傷害遠離我們。學會辨別什麼樣的人是屬於對感情不認真的人,讓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