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讀懂男人內心的六種情感 心動就從這一秒

一、信任

女性較男性來說是敏感的,容易被事情的一點影響然後無限放大,從而讓男友覺得壓力很大,對他不夠信任。何不放寬心態,

相信他,也相信自己的魅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得到一時也無法擁有一世。他如果一定要犯錯誤,這樣的男人也沒必要留戀,因為愛情不是靠看守就能永恆。

二、接受

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大男子主義,不過他們仍渴望得到愛人的肯定,所以當他提出的建議和計畫得到你慎重的考慮、甚至拍手叫好的時候,

他會滿足不已。證明他對你是重要的,你是需要他來出主意的。

三、感激

有時候女孩子喜歡抱怨一些身邊的事或者自己的心情,男人並不理解是因為你把他當作最親最愛的人才會把苦水都吐給他,

他只會覺得你在給他施壓。感激生活和感激他帶給你的一切才可以證明他的存在感,也會讓他更愉快輕鬆。

四、讚美

男人的性情其實和小孩子是一樣的,需要被讚美誇獎,你的誇獎會讓他知道前進的方向,讓他知道怎樣做你能更歡喜。

這樣雙贏的方式何不試試?

五、認可

得到愛人的肯定,比朋友、親人的,更會讓他認可自己。如果他對自己沒有信心慢慢終有一天會放棄感情的。男人有時像個天真的小孩子,你要撫摸他、稱讚他,他馬上就會喜笑顏開;一味指責吼叫,只會把它嚇跑。

六、鼓勵

有分歧的時候,比起唇槍舌劍更有效的是靠在他的胸口,什麼也不說。他平靜下來,自然會明白你的心,主動調整和你的步伐。擁抱這種愛的鼓勵,是獨一無二,唯有你能給予它正面能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