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懂得宣洩情緒做個情商高的人

俗話說能控制情緒的人就能控制命運,人都好心情和不好情緒的時候,如果心情不好了,首先要想到的是如何改善這個狀況,

這時候不要發脾氣,那麼我們該如何宣洩情緒?下面有三方式讓你輕鬆掌控自己的情緒。

宣洩情緒方法一:向別人傾訴

有了情緒,不要悶在肚裡,但也不要隨便的撒野,如果我們有一個好的聽眾的話,那麼這是最好不過的,如果感覺不開心,心情低落的時候,可以向好朋友傾訴。好朋友作為旁觀者的角度,或者比你看得更清晰,當你講完之後,可能情緒就沒有了。

宣洩情緒方法二:心理暗示

不開心了,可以多鼓勵自己。心情說到底都是心裡在做怪,如果改變心裡的想法,或許就沒有了情緒。而自我的心理暗示是最快捷的方式,有情緒的時候可以給自己一些積極的提示,告訴自己這沒有什麼的,睡一覺又是新的一天。

宣洩情緒方法二:轉移注意力

情緒沒有宣洩,對人的身心健康都有影響,但是如果向別人傾訴覺得沒有用,心理暗示也覺得沒有效果。那麼此時你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有些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大吃一餐,我們除了可以借鑒這個,還可以去大自然看看美麗的風景。

情緒,每個人都會有,但是每個人掌控它的力度都不一樣,有些人任由它放肆,有情緒就發脾氣;而有些人則會知道如何宣洩,既不悶在裡面,也沒有將它發洩在其他人身上,而是想著辦法如何宣洩。這是一種健康的人生,一種良好的態度,我們應該也要做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