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哪些因素有利於感情的穩固 如何穩固婚姻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選擇一個正確的人你會得到的幸福也是更多的,很多人都在問結婚後該如何去穩固這份感情呢?這樣的問題困擾了很多的人,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穩固感情的五大的條件是什麼。

幼年拍照時咧嘴大笑。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的迪堡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幼年時咧嘴大笑、笑得最燦爛的人,成年後更可能避開離婚的陰影。這主要是因為,年輕時咧嘴大笑拍照的人,尤其是女性,通常有更穩定的品格,而且通常情感更樂觀。這兩個性格特徵會增加婚姻的穩定性。所以,在尋找另一半時,

看看全家福中他(她)的笑容吧。

穩固感情

夫婦雙方都未曾同其他伴侶婚前同居。根據俄亥俄州立大學研究發現,如果其中一人同他人有過婚前同居,那麼離婚的概率會飆升209%。有同居史表明一個人不遵守承諾,能輕易終止一段嚴肅的情感關係,

而且在婚姻生活中總感覺還有其他“選擇”。

育有兩個以上兒子。哥倫比亞大學對4.3萬例婚姻研究發現,有兩個兒子的夫妻比有兩個女兒的夫妻離婚概率降低17%。研究者解釋說,如果夫妻育有多個兒子,那麼他們就會更深地捲入、依附於婚姻關係。該研究還發現,有一個兒子的夫妻比有一個女兒的夫妻離婚概率低約3%。

夫妻有許多共同的社交網站好友,但是這些好友並不相互認識。通過對上百萬“臉譜”用戶進行研究,康奈爾大學電腦科學家克林伯格博士發現,夫妻有“共同”的朋友,是婚姻關係深厚穩定的證據。

夫妻雙方僅僅使用1個或2個社交網站。牛津大學研究人員發現,夫妻雙方使用的社交網站越多,彼此對婚姻關係的滿意度越低。

研究人員解釋說,使用很多社交網站會削弱夫妻之間的聯繫。

穩固婚後彼此的感情首先就需要去瞭解對方,對於彼此需要有著足夠的耐心與細心,珍惜對方做的一切,想要穩固就要懂得去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