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老婆在情場中的五句謊言男人要懂


男人時常說女人的情緒就像六月的天說變就變,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的男人都覺得女人太難搞了,女人的心思太難捉摸了,

如何瞭解女人的內心世界呢,男人知道女人在情愛之中會說謊話嗎?一起來看看女人在情場最愛說哪些謊言呢?

一、“跟我說實話我就原諒你”

老婆們最喜歡聽老公講實話了,可是男人們也有自己的小秘密,男人們也有不想讓老婆知道的事情,於是老婆為了套出老公的話,就故意用原諒來引誘,如果你這個時候實話實說就死定了,所以男人需要掌控一個度來交代事情,要不然老婆就會跟你翻臉。

二、頻繁打電話告知“我想你”

老公們是不是在外面經常接到老婆的電話啊,老婆也不是問你回去否,而是告訴你她在想你,其實女人這樣做的目的是在查崗,其實這樣的老婆已經做的非常好了,讓男人自覺的想要回家,

而不是明著說讓你回家。

三、“我愛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錢”

現在的愛情肯定是需要麵包的,如果麵包誰會跟你進入婚姻啊,所以當女人說這句話的時候也不能太相信,更加不能較真,那樣只會讓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只要努力掙錢就好。

四、“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

其實女人對於愛情確實是看的比較重,當老婆愛你的時候也確實是把你當成整個世界,但是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時,她翻臉也是絕對快,也會絕對的無情,所以千萬不要傷害為你生子的那個女人。

五、生氣時提出“離婚”

夫妻吵架了怎麼辦,女人是不是最愛提離婚,其實女人的內心一點都不想離婚,她只是想要你好好的哄她,好好的求她,讓她感覺你還是以前一樣愛她,

所以不要把老婆吵架時的氣話當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