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送女朋友的新年祝福 用溫暖的祝福暖對方的心

我心裡埋藏著小秘密,只能偷偷地告訴你:讓風兒悄悄告訴你:我好喜歡你;讓雲兒悄悄告訴你:我好愛好愛你;讓雨水悄悄告訴你:我想你想的哭哭啼。

新年快樂!對不起,雖然已經深夜,雖然我怕打擾你,可是我實在忍不住,忍不住拿起手機,忍不住給你發個信息,忍不住向你訴說心曲:治療失眠的偏方能再告訴我一遍嗎?新年快樂!

想你自如的就像是呼吸空氣,思你習慣的就如一天三餐,我實在憋不住氣了,我實在饑渴難耐了,發條短信問候你,收到親愛的回復,才能解解我的饞,對我做個人工呼吸吧。新年快樂!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新年送女朋友祝福語新年送女朋友祝福語。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新年快樂!

就像音符離不開五線譜,就像節奏離不開舞步,就像天使離不開翅膀,我的視線也無法離開你的臉龐。我想,愛情之所以令我神往,只因你一直住在我心上。新年快樂!如果真要把你比作一顆星星,那你一定要是那顆最不起眼的,因為那樣就沒有人和我掙,沒有人和我搶,你就只屬於我,儘管小的不起眼,可滿滿的都是我的愛。新年快樂!

我願做一個快樂的小齒輪,做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能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的再渺小也無所謂,也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只因我愛你!新年快樂!上天註定我們在一起,問你一下是關心,看你一下是歡心,親你一下是愛心,

一天不見就擔心,永遠愛你不變心,一生一世只愛你,地震來臨一顆心。新年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