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剩男剩女相親之前最好有目標

 擺脫單身,剩男剩女相親之前最好有目標。原來我一直很排斥相親的,總覺得那是一種特別無聊的方法,與愛情遠隔了十萬八千里,倒更像是一場買賣交易。不過現在開始重新思考相親的利弊,倒是覺得這個法子雖然老土,對於那些想結婚的人卻非常有效。

既然決定了要去相親,通常各自心裡也都有了一個目標,那就是認真戀愛、認真結婚。為了這個目標,各自也都在心裡為自己勾勒出一個標準,不管這個標準有多高或者多低,只要有一個標準存在,就會有遇到目標的那一天。

建立一段親密關係,最怕不是對對方要求太高,而是害怕沒有標準,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J是我的女友當中相親次數最多的一個。她的戀愛對象,基本上都是在相親過程中遇到的。J曾戲言要寫一本書,全部都是她的相親故事,書名就叫《我的N百次相親》。


J眼下正在準備著結婚,物件自然還是相親所得,一個老實厚道的男人,離異,無子女,年收入近十萬,說不上富貴,但小康是肯定可以達到的了。J很滿意。

我也有其他女友也在不斷相親,不斷失敗。每次別人問她們要找什麼樣的男人,她們都會羞羞答答地說:人好就好。

實際上,只是人好卻是遠遠不夠的。她們的潛在條件很多,卻一個都不肯說出來,提供給她們相親物件的人,自然也就無從掌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