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單身男女相親約會小技巧 不成為新時代剩男剩女

1、第一次約會改成喝咖啡

吃飯的時間兩個人都匆匆忙忙,把心思都放在吃飯上面,改成喝茶或喝咖啡,這樣使兩個人交談的時間就更加多,

就會更加瞭解對方,而且也很有情調。

2、瞭解對方需要一個怎樣的另一半

一個可愛的女生她可能需要一個成熟一點的男性,在她身邊保護她,一個成熟的男性則喜歡一個溫柔的女性,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如果你很想跟對方有進一步的發展,你就往他需要的類型靠近吧!

3、女士優先

點東西吃之前一定要先讓女性選擇,她說隨便的時候,你就要拿出自己的主見,跟她推薦幾款東西,她表示同意,你就可以下單,男方要記得顧全大局。

4、瞭解對方想要什麼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穿衣的風格,或者你生活中的某種小習慣,你可以去改變,向他靠近,如果他是覺得你醜、沒有錢,那你就直接走吧!

5、不聊敏感話題

第一次相親約會,你可能會很想要瞭解對方的實際的情況,但是不要總是問一種類型的問題,或者問得很詳細,就適當的問問工作方面、家裡方面,不要說談過幾次戀愛,你最喜歡哪個女的?這種尷尬的問題儘量少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