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口述:30歲剩女相親結婚遇奇葩極品男

30歲剩女相親結婚遇奇葩極品男

大學畢業我就已經是22歲的芳齡了,性格比較內向,外表不是特別出色的我一直沒有談過戀愛。

每年過年回家都會被家人催婚,不知不覺的我參加工作已經有8年的時間,目前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就是唯一缺的就是一個結婚物件。

相親一個半月領證結婚

今年,我接受了家人給我介紹的各種相親物件,每個週末也就成了我的“相親日”,在今年9月,一個表姑給我介紹了她家鄰居的兒子,據說是妻子患病離世,沒有孩子,也非常的癡情,妻子去世後3年一直沒有再找。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與這名叫阿林的男子約在咖啡館見面,一見面他就問我介不介意他跟我在一起心裡還想著他老婆,他說如果和我結婚,希望能夠跟他父母住在一起,我對這名癡情男子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認識一個半月以後我們就領證結婚了,

也沒有辦婚禮。

以為自己結束了相親的生活,我與阿林搬到他父母家中,沒想到我口中的“婆婆”竟然是他去世妻子的母親,面對這一切我不知所措,阿林每晚還會將去世妻子的遺照放在床頭櫃上。

這種怪異的生活方式讓我非常後悔如此草率的結婚,別人都睡相親的物件一般靠譜,如此癡情的男人也應該靠得住,但是老公這種怪異的行為,讓我覺得自己30歲還不如單身的好。相親,真的是讓我遇到了極品奇葩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