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永葆恩愛的兩條黃金法則

愛是夫妻永葆恩愛的基本前提,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技巧和細節。其中以下兩個方面是每一對夫妻都必須關注和務必做到的,做到這兩點夫妻恩愛就有了持續的保障,永葆恩愛也就不再是一句空話。

一:不斷充實自已提升個人魅力。
大多數人在戀愛期間都會努力改變自已,包括個人的外在形象以及內在的修養以期以吸引戀人的注意,婚前的男人女人都有保持自已魅力的強烈願望,所以很難見到髒亂差的男人,婚前的女人也個個都是香氣撲鼻豔麗逼人。可歎的是這種積極的生活態度一旦結婚就可能嘎然而止。

男人潛意識認為,反正老婆已到手,也不想勾引別的女人,於是思想鬆懈,行事懶散拖拉,沒有時取心,舉止粗魯,少了紳士涵養;而女人呢,不再注重修理外表,身材雍腫起來,變得婆婆媽媽,愛嘮叨,愛八卦,甚至愛拔弄是非。如此一來,夫妻從最初的越看越愛,到如今的越看越不愛。
相看兩不厭,光靠有愛是難做到的,更多的是要從行動上各自在婚後的生活中努力充實自已,比如多看書,當然不一定硬要拿個高級學歷什麼的,關鍵是實實在在的提升,有的人有博士學歷卻沒有修養品位,照樣面目可憎無魅力可言;既要修飾打扮自已,從外表上保持魅力不衰,更要從修養學識上不斷提升個人的魅力。
要不斷去挖掘新的“寶藏”,不去開拓新的天地不只會在社會工作中被淘汰,在婚姻情感領域同樣會面臨被拋棄的命運。婚姻不幸、夫妻不和的根源說到底仍是魅力衰失的結果,夫妻如果能意識到這一點,不斷地努力從各方面提升個人魅力,女人不做黃臉婆母老虎,男人不做懶惰漢無用男,所謂的出軌第三足插足其實很難有機可乘,永葆恩愛也並非天方夜譚之事。

二:始終關注對方並善待其親人。
如果問,人最致命的心理軟肋在哪裡?也許一千個人會有一千個不同的答案,比如有人可能會說是情☆禁☆色或金錢的誘惑。其實任何所謂的誘惑都是可通過一定的方式克制住,但心理的弱點卻是心底最深處的,

可以藏著致命的軟肋。人際和社會關係取得成功的秘訣也許正是能抓住對方的心理弱點採取一定的方式予以攻破,對方也就會乖乖就範。夫妻關係的相處同樣也適用,當然沒有陰毒和勾心鬥角的成份在裡面。
那麼夫妻雙方最大的軟肋在哪裡?在血脈親情。除了極少數敗類外,大多數的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血脈是永遠無法割捨的心底深處那根敏感而又脆弱的神經,所以你就會發現,虎毒不食子,子毒念親恩,職業殺手或是惡毒成性之人,一旦觸及他的父母親情,那麼就可能瓦解他的防線。所以,夫妻要保持良好的關係,永遠不要去做傷害對方親人的事,傷害了對方本人也許還比較好處理,他或她也可能原諒你,
但傷害了他或她的親人可能會難辦得多。同樣可以推測,要征服對方的心和得到對方的心,不妨從對方的親人著手,所謂討好他或她,不如討好他或她的親人。當然說討好似乎有點低三下四的感覺,我的意思是說要努力跟對方的親人處好關係,也就是要善待其親人,因為重視對方的親人就是重視他或她本人。別看平時他或她對親人漫不經心的無所謂態度,但其實內心深處他或她每時每刻都在關心關注著自已的親人,只不過不輕易外露罷了,尤其是男人。有人說,人們內心深處那塊最柔軟的地方是留給自已最親的人,先是兄弟,後是愛人。兩者缺一不可,無可替代,一個是親情,一個是愛情。
夫妻要想得到對方的心,
除了不斷提升個人魅力,另一個重要的訣竅就在於能抓住心理的柔軟之處,始終關注對方的同時,不要忘了關注討好他或她的親人,這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能和對方的親人處好關係,能始終待對方的親人好,那就是真心愛對方,夫妻恩愛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永葆夫妻關係新鮮完全不在話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