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如何恩愛 與老公共浴恩愛爆表


夫妻恩愛的方法有哪些?

一、親自下廚

老婆們要為老公做飯,或許你家有錢可以請保姆,或許你覺得自己廚藝不好所以不敢下廚,

不管哪個原因都是不對的,老婆做的飯菜是別人不能比的,你得讓男人記住你的味道,這樣男人就不會去外面尋找味道。

二、生日驚喜

一般來說都是男人給女人驚喜,其實女人也可以在男人重要的日子裡給他驚喜,比如說他的生日,你可以單獨與他過二人世界,也可以請他的朋友一起來過生日,你的這份心意會讓老公覺得窩心,也格外有面子。

三、與他共浴

男人與女人一起洗澡本來就是一個曖昧的性暗示,這個請求對於後面的事情都不需要多說了,分分鐘就是曖昧的氛圍,分分鐘就能點燃夫妻間的愛火。

四、人肉鬧鐘

賴床應該是上班族們覺得最美好的事情,鬧鐘設置幾個都沒辦法起來,甚至你大聲的叫他還會令他發火呢,

所以女人們得換一種方法,比如說輕輕的在他耳邊吹氣,這種親密小動作可是讓他沒辦法動氣的哦。

五、給他按摩

按摩本來就是一件讓身體放鬆與輕鬆的事情,每多明星都會去按摩店放鬆自己,那老婆就要自己學學按摩技巧了,省得老公去按摩店你還不放心呢。

六、向公婆獻殷勤

終極招數來了,把公婆搞定了就是把老公搞定了,對你的公婆好一點,對你的公婆孝順一些,讓公婆接受你,如果他的兒子不好,公婆自然會為你教訓,所以曲線救國也不錯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