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這門藝術你值得擁有

來源:圖蟲作者:57437551140668909

有人向你表白說明人家喜歡上你,證明你有過人之處。如果直接拒絕別人的表白會讓別人的內心受到一定的傷害,

但是如果半推半就的,又會給自己留下一堆煩惱。切記不應該仗著自己被喜歡,就覺得擁有了傷害他人自尊的權利,有時如果拒絕的方式不對傷害到了對方,甚至會埋下仇恨的種子。因此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也是一種藝術需要一定的技巧。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拖延時間法。如果突然有人和你表白,這個時候你甚至會感覺到心跳加速,頭腦都會發暈,會語無倫次,如果你確實說不出什麼話來,那你就直接和他說你還沒有考慮好,要認真考慮一下,讓對方給自己一些時間考慮。這樣既不會傷害到對方,也讓自己有一個緩衝不會直接拒絕讓對方受不了。

在你考慮的這一段時間內,你可以想想如何來和對方說不,如何組織語言,用什麼方式來說。如果你感覺面對面地說沒有把握,那就採用電話、資訊的方式來委婉地拒絕他。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善於“說謊”。在拒絕別人的時候即使你和他在一起不開心,即使你十分地討厭他,也不要將自己內心的想法透露出來,要多讚美對方,讓他在被拒絕的同時不會感到太失落。

善於用心有所屬來拒絕別人。如果別人和你表白,你要很委婉地告訴他你心有所屬了,拒絕的時候千萬不可拖泥帶水,但是話中不可帶刺,讓他知難而退。如果你心中沒有意中人這個時候可以善用謊言來虛擬一個,

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覺得撒謊是不道德的,這樣做是為了他不受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