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幸福婚姻需要怎麼做 哪些行為會讓婚姻更幸福

什麼是幸福的婚姻生活,怎麼樣的生活才會更加的幸福呢?婚前與婚後很多人都經歷過這巨大的落差,在婚後怎麼去維持一個幸福的生活呢?這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幸福婚姻“儲蓄”——言詞

言詞

這裡所說的言詞並不是指整天要把“我愛你”掛在嘴上,而是指有具體內容的欣賞、讚揚和鼓勵的話語。

幸福婚姻“儲蓄”——關注

關注

關注就是給予對方全部的注意力。

可以一起散步,問對方一些問題,比如“你童年最有趣的事是什麼”;可以每天找些時間,分享當天的趣聞;甚至可以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安排一次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旅行。

幸福婚姻“儲蓄”——禮物

禮物

禮物是愛的視覺象徵,這是最容易學習的愛語之一。

意外的送TA一份小禮物,可以是一條愛意十足的短信,也可以是一塊巧克力或者一束鮮花。重要的是一定不能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如結婚紀念日和TA的生日。

幸福婚姻“儲蓄”——行動

行動

做TA想要你做的事,替TA服務以表達愛意。

幸福婚姻“儲蓄”——接觸

接觸

肢體接觸是人類感情溝通的一種微妙方式,也是表達愛意的有力工具。TA做飯或者看電視時,從後面輕輕抱住TA;散步的時候拉著他/她的手;家人和朋友來訪時,當著他們的面抱一下他(她)。

幸福的生活需要“儲蓄”情感的積累非常得重要,很多人對於這點都是容易疏忽的,

婚後的不愉快太多其實也是因為彼此太過於疏忽細節的緣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