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2015人生感悟經典的句子

1.當下那個我們以為邁不過去的檻,一段時間之後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鬆跳過;當下那個我們以為撐不過去的時刻,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時間也是,它沒能打敗你,便會給你救贖。
2.如果身處順境,千萬不要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不要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如果身處絕境,千萬不要沮喪,要像萬丈天坑底部的一棵狗尾巴草,雖然死無出路,但也要昂起毛茸茸的頭顱,

向著太陽燦爛地微笑。
3.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花自飄零水自流,世間事本來就無十全十美之事,何苦庸人自擾呢?不管怎樣,輸什麼也不能再輸了心情。
4.一段成功的戀情就在於,你必須不斷的愛上同一個人。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不管多久沒見面 ,我們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錶。可是,永遠笑的那麼開心。
5.勇敢做自己,永遠不會太遲。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未來才是期待。向前看是夢想和目標;向後看是核對總和修正。
有多少事,如果當初回頭看看,就會做得更好;有多少人,如果能回頭一看,可以免去多少錯誤和遺憾。回頭其實身後也寫著前方的路。你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別把人生想的太難。

小編猜你還喜歡:孔子如何看待男女關係 :心境決定生活態度
6.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love.heima.com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7. 我們總是在事後才明白,懂生活,很難,會生活,更難。許多人過日子總很累。

不管是身邊人做什麼,都會讓她勞心勞力傷心傷神。其實這世上,哪有這麼多不如意,只不過是你的心思太重,想的太多而已。
8. 青春的腳步就如行雲流水,許多看似擁有的,其實未必真的擁有。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無論日子過得多麼窘迫,都要從容地走下去,不辜負一世韶光。
9. 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裡,更加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把更多的機會留給自己。別總是對別人太好,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
只有取悅自己,並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變得更有價值。
10. 生活的滋味,甘苦互依,鹹澀共存;人生的道路,阡陌交錯,五味雜呈。走過崎嶇,才知平坦;經歷風雨,方見彩虹。挫折時,從容樂觀地面對;失意時,淡然優雅地轉身。我們要學會在陰霾中找尋溫暖,在暗夜中探求光明,咀嚼平淡如水的生活,領略四季起伏的風景,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小編推薦:人生中:自己的責任只能自己擔著 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別傷害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