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2015最新爆笑段子


1.足球教練在賽前對他的隊員們面授機宜:“你們搶不到球,就往對方腿上踢!” 一隊員忽然道:“比賽用的球去那兒了?” 另一隊員:“不用找了,沒球一樣踢。”

2.女:你再發不健康內容我就把你拖進黑名單!男:你脫啊,你脫啊!女:拖就拖!

3.昨晚在肯德基吃飯,發了條微博之後,覺得眼睛很累,突然想起網上說的讓眼睛放鬆的方法,於是就想試一試。先把手搓熱,然後用雙手捂住眼睛,放鬆,腦袋放空什麼都不想,持續五分鐘,五分鐘之後,把手放開,尼瑪……桌子上的手機沒了.

4.甲、乙、丙三人玩撲克,甲出了紅桃5,輪到乙出,丙搶先出了個2,

並大喊:“我2!”乙正想出牌,一看丙搶先了,忙把自己手中的2扔了出去,邊仍邊喊:“你急什麼,一邊去,我2!”

5.有次做手術,特別緊張。帥哥醫生問我:“別緊張,放首歌給你聽吧?”我心裡各種感激啊!然後就聽見:“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幹了這杯酒……”

6.老婆今天打扮的很漂亮。一賣草莓的老頭盯著love.heima.com看了很長時間。老婆得意的說:那賣草莓的一直看我!我今天是不是很有魅力?老公不以為然:是嗎?那老頭看你的眼神,好像是你昨天買人家東西沒有給錢!

7.今天看一個國際新聞,一男人走進路易斯安那州一便利商店,他拿出20元紙鈔要求找零;

8.兒子每天都笑得很開心。我問兒子:“為什麼你天天都那麼開心?”老公在旁邊說:“因為他沒老婆。”

9.我吃飯口味較重,

喜歡多鹽。

一日,舍友問我:品是什麼意思?我懶得理他(他喜歡問些奇怪的問題),隨口說道:就是吃的意思。舍友邊思考邊點頭,一副原來如此的樣子。幾日後,女友來宿舍找我聊天,舍友躺在在床上看書。當我與女友談到品味的時候,女友便問我:你的品味如何?女友話剛完,舍友便扔下書,坐起來搶 答道:他一向重口味。我頓時臉色發青。

 10.A:我老婆和收電費的吵了一架。

B:誰贏了? A:沒贏沒輸。我家的電被斷了,他也沒從我老婆那裡收到電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