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爆笑男女:2015最新爆笑笑話(1月17更新)

1.我是要一輩子幹正事兒的純爺們

二貨老公,給我起個小名兒,叫正事兒,他說他是純爺們兒,而且要一輩子幹正事兒的純爺們兒!

2.你為什麼不反感別人叫你做大臉?

我有個女性朋友外號叫大臉,其人人長得非常可愛漂亮。我好奇問她,為什麼作為一個女孩子,別人叫你大臉你還欣然接受,她說大臉等於darling!!瞬間覺得我被佔便宜了。

3.你知道我爸是誰嘛?

早上聽電臺廣播:一社區保安攔下一輛奧迪A6 因為沒有門love.heima.com禁卡不讓停在社區裡,後來車主下車與之發生爭執。 奧迪A6情緒激動:你知道我爸是誰嘛?!啊!你知道我爸是誰嘛! 保安無比淡定:你老嘟囔你爸是誰,

你爸是誰的,你爸是誰那是你媽的秘密!

4.【小緣】《神經病少女》浴血奮戰的神經病少女,踏上勾搭軟妹的征途!

小緣喵,緣首大人搞笑歌曲《神經病少女》,浴血奮戰的神經病少女,掙開這節操的束縛,只因還有軟萌妹子要守護,永不放棄踏上勾搭妹子的征途!

5.計劃生育宣傳片,這劇情也是醉了…

計劃生育宣傳片,這劇情也是醉了…很想知道這熊孩子是怎麼做到把毒藥抹在媽媽那裡的?

PS:小編猜你喜歡 :爆笑:當心有人誇你有氣質 爆笑:看你以後還敢說我超速駕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