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2015最拽的個性簽名


2015最拽的個性簽名
1、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 2、我要做思想上的男混蛋,生活上的好小夥,外形上的翩翩少年,心理上的奧特曼。
3、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決絕。果斷。 4、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 5、我的心很小很狹隘容不下他人再佔據一席之地。 6、假設哪天我放棄了,請記得,是由於你的不在意。 7、本是打算搜狗,結果看到貓撲。 8、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能保持微笑。 9、害怕戀愛,因為它是毒藥,我中毒太深了。 10、混社會是個體力活兒,講究四門功課:閃轉騰挪。 11、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總會覺得自己不夠好。 12、過個情人節都給荷爾蒙失調樂是的。 13、愛是寂寥的謊,緣分是謊話的傳播者。 14、老天請讓我再長高五釐米,我願意以瘦十斤的代價來交換。 15、每一次人生轉捩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16、你都不如一條狗,
我給狗扔塊骨頭它都知道沖我搖搖尾巴。 17、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 18、愛過痛過哭過笑過都是種精彩。 19、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 20、天空藍得像一種疾病,難以治癒般痛苦的藍。 21、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 22、我睜開眼,看著天,希看還能看到你熟習的笑臉。 23、不要怪女人太現實,只不過鑽石遠比男人來得可靠。 24、故作堅強是不是被稱為虛偽。 25、理想老公的條件,帶的出去,帶的回來。 26、突然想買部iphone5,不知道哪個品牌的好! 27、只希望你不要對我忽冷忽熱。 28、幸福就是吃飽了撐著睡覺。 29、狗叫囂有什麼用,真咬到我,才算你本事。 30、原來,不是笑就能夠粉飾我的悲傷。 31、這是我需要的一個自我修復的過程、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
32、當男人預見女人,他會迷失;當男人預見老婆,他會迷惑。 33、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34、我不是風,你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3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本性,放下了頑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6、俗語說:車到山前必有路;可俗話又說:不撞南牆不回頭! 37、別跟我談人生,你都不是人生的。 38、這人要一沒正形,連頭痛都是偏的。 39、佛說,今生你嫁的人是前世葬你的人。 40、qq上多了,什麼企鵝沒見過。 41、很羡慕那些倒頭就睡的人,那樣就不用在無盡的黑暗裡承受想念的痛。 42、沒有愛情的婚姻會變成默劇,有了愛情的婚姻會變成鬧劇。 43、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
44、人生的希望就是結婚,結婚之後唯一的希望就是離婚。 45、總是學不會在勇敢一點。 46、男人戀愛後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後變得神經兮兮。 47、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48、冰,溶化了,是水;淡而無味的水! 49、當你在緬懷過去的時候,只能說明你現在過的不好。 50、“壞男人”一定要有好容貌,否則,他不配做壞男人,不配做女人心中的壞男人。 51、上課想下課,下課想回家,回家想上網,上網想睡覺,挺糾結的。 52、凡事都看的開點,生活就不會那麼累了。 53、我們相愛,卻不能相守,留下的只有遺憾。 54、我一直在尋找冬日陽光的色彩和味道,可是最終,我的追尋也是一場空。 55、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56、低調!才是最牛b的炫耀! 57、男人沒錢時嫌女人俗氣,
男人有錢時恨不得所有女人都俗氣。 58、以前我一直堅信有真愛,此刻才知道,時間和間隔是可以把真愛磨平的。我最悲痛的時候,誰會在我身邊陪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