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我接受我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明朗清澈的人,但到今天才明白,原來那只是我想成為的人,渾濁的想法總是擾亂著我的生活,唯有置身事外才可以看到所有的事實。

一直以來我並沒正視過或許是缺少父愛這個原因。於是,想要從另一種感情中得到慰借,友誼也好、愛情也罷,都希望那是一種致命到死的情懷。

但鬧劇總該結束,回頭看看,只不過多了幾分笑點和可恥卑鄙。有多少人被你打著友情的旗號利用著作慰借。你不一樣是想從中希望獲得溫暖嗎。

但總有那麼一刻,你會選擇駐足再回頭看看,原來這世上除了我母親會在意我今天在這個房間裡是否還存在著呼吸以外,也就只有我自己了。

那麼,又何必去在意到底有沒有人會愛我致死,又何必去在意那些所謂給他人看的功成名就呢,彪悍著到死去都無需解釋的人生即使短暫著,但卻讓我覺得越發美麗且吸引著我。

孤獨是生來就有的,到最後大家都脫光了,留下生前所得走進棺材,那麼我們又有何分別呢,一切歸位塵土之時,又何必去在意那棺材大小、墳墓位置或有無後人惦記呢。

這樣想想,我便不自主的笑了,知道結果是這樣,為何不盡情的玩一遭呢。而所謂的那些尷尬、那些自尊、那些不及他人的缺陷,在承認和接受面前都變得那麼不堪一擊。我一直敬畏武則天的那份氣魄和胸懷,留下無字碑的那一刻,我想她就已經將所有生平的功過都留給他人隨說,心狠手辣、冷漠無情又豈能磨滅掉她所有的英明。

我明白人生是艱難的,卻又充滿著無窮魅力,得知這一點後讓我頗為興奮,因為love.heima.com未知還是會讓我有幾分害怕,

但卻不再像以前駐足前行。就像滑翔傘一樣,跳下懸崖的那一刻,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釋放,我把我的生命交給另一個人也交給了命運,那是一份不能訴說或者分享的心情。

我愛現在的我,因為有一股強大的生命的熱情正蔓延而來,我很開心這樣的自己,我不再懼怕我的不完美或者不美麗,我的種種瑕疵都讓我興奮,因為這樣就會一直都可以去完善改變,總會有新奇跡可以發生在我身上,這感覺很棒。

感謝給我一次活著的機會,即使以後經期的歲月我也會堅信這念頭,試圖努力過好餘下的每一天。

小編推薦:心情:青春慘不忍睹的悸動 心情日記:懂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