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再婚對象不接受我的孩子該怎麼辦

我和徐峰戀愛時,就知道他性子急,聽不下別人半點意見。可那時我已經愛上了他,義無反顧地決定嫁給他。他是我成年後接觸的第一個男生,

我對他很依賴,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就成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大學畢業後,徐峰就向我求婚了,我答應了。但是我們的戀情卻遭到了父母的反對,我爸雖然很欣賞徐峰,但是他覺得徐峰沒有能力照顧我,為人很衝動。婚後,我們的女兒出生了。徐峰開始和好哥們合夥做生意,可是經驗不足,資金也不到位,不到一年工作室就關了門。那段時間,他的脾氣更加暴躁,甚至還對我惡言惡語。我理解他的心情,可是讓我受不了的是徐峰對孩子也是這個樣子。回到家冷言冷語,抱也不抱,哄也不哄,還嫌孩子的哭鬧聲吵到他了。

真正讓我下定決心離婚,是我發現徐峰竟然背著我打孩子。那天,我突然發現孩子的胳膊上有一道抓痕,

仔細一看,發現孩子全身上下全都是紫色的抓痕。我這才知道,徐峰竟然趁我不在家時打孩子。為了儘快擺脫他,我一分錢沒要就帶著孩子淨身出戶了。

這一段失敗的婚姻讓我心力交瘁,由於內分泌嚴重失調,原本身材苗條的我,手臂和大腿上突然長了很多肉,腰圍也變粗了,每個月例假也不正常,皮膚很差,睡眠也不好,短短半年就蒼老很多,心灰意冷的我只好向單位請了長假。王樹是我的上司,平日裡就很照顧我,他知道我的情況之後,就托人給我捎了兩盒瑤源葆春,說是女人調理身體很管用,並叮囑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工作的事情先暫時放一放。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我又恢復了之前的樣子,

變得容光煥發起來,重新回到了工作崗位。而王樹也愈加的照顧我,有時工作忙,需要加班,他就讓我回家做,這樣就可以多陪陪孩子。他有時週末會邀請我帶女兒到他家裡玩,我在旁邊削水果,他就陪女兒玩過家家,女兒似乎很喜歡王樹,常常纏著他。就這樣,我逐漸走出了前段婚姻的陰霾,放佛又回到以前年輕時候的美好時光。

我與王樹相處久了,對他的情況也逐漸瞭解。他雖然比我大幾歲,但是還沒有結婚。家裡催得緊,週末時就會應著父母的要求去相親,可是一直都沒有碰到合適的伴侶。經過了大半年的相處,我漸漸對王樹產生了好感。可是基於曾經的婚史,我並沒有向他表白。只是沒想到,王樹竟然先向我表白。

我十分欣喜,點頭接受了他。

久違的愛情,讓我沉寂的心又重新被喚醒,加上女兒也對王樹越來越依賴,我便有了想和王樹結婚的想法,可談到結婚問題時,他總是有些顧慮,閃爍其詞。我知道他的為難,並沒有緊逼他。他告訴我,他媽媽並不同意我們兩人在一起。如果硬要結婚,他媽媽希望我能將女兒放在前夫家,將來和王樹再生一個孩子。聽到這樣的結婚條件,我頓時蒙了,我怎麼也不同意為了自己的幸福扔下女兒,卻又捨不得放棄一個對我好的男人。如今,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