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和公公同住一個屋簷下 尷尬的事真多

老公是我大學畢業那年認識的,那時他已經在一個單位上做到了經理的位置了,我們倆屬於一見鍾情的,說出來都不好意思,

沒見幾次面我們就有夫妻之實。

沒過多久我就懷孕了,老公還比較負責任的說那就結婚吧,所以我們是奉子結婚的。

婚後,因為我懷孕了就很少出門,我知道老公這個階段是最容易出軌的,所以我特別的小心,好在老公對我很好,每天都按時下班回家,對於房事他也只能忍著。

對此,我有些自責,不過老公總是安慰我,我覺得我真是找對人了,本以為日子就這麼幸福的過著,可是上次發生一件至今令我尷尬的事。

因為老公是公公一手帶大的,所以老公對公公特別的孝順,也不讓他一個人住,硬是把公公接過來跟我們住,老公說這樣好照顧。

我也沒什麼意見,可是自從公公來了之後,我發現他看我的眼神不像是一個長輩看晚輩的眼神,

而且一個男人看女人的眼神,我總跟自己說是錯覺。

終於,上個星期一,我下午出去買東西回來,一打開門就看見公公沒穿衣服的在客廳擦身體。近,我估計他是剛剛洗了澡。

那一刻,我恨不得自己的眼睛瞎掉。可是接下來的事更讓我崩潰,

公公笑說跟我說對不起,然後繼續做剛才沒做完的事。

我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他怎麼不回自己的房間或是拿個什麼東西遮到了,丟下尷尬的我在門口閉著眼睛站著。

這件事過去很多天了,我現在都怕單獨跟他呆在家裡,只要老公去上班,我就回娘家呆著然後等老公下班才敢回家。

我也不敢跟老公說這件事,因為我不想他父子不和,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我肚子越來越大,總不可能天天在外面這樣走來走去,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