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痛心 一夜之間我竟從正室變成了偏房

我和老公是打工認識的,我們不是同一個地方,從我家到他家有280公里的路程,所以當初決定結婚的時候遭到我父母的強烈反對。

可是我卻是死了心要跟他在一起,爸媽最終還是沒有改變我的決定,不過他們說了不管是幸福還是不幸福都由自己擔著,不准回娘家來哭訴。

婚後我就懷孕了,不過我還是一直堅持上班,差不多到預產期的前一個月才回了婆家待產,生完小孩坐完月子,老公就把我們接到他上班那,我們又在一起了,只是兩個人變成了三個人,更幸福。

不過到兒子十個月的時候,婆婆就來接走了他,做過媽媽的應該知道那種思子之苦,熬了兩年,後來實在忍受不了我辭工回家了。

只是沒想到我的這個決定會導致我失去深愛的老公。

我回到家後,老公會每天打電話給我,把他的喜怒哀樂全告訴我,而我也學會了上網,在網上開通了博客,

把我和兒子生活的點滴都記錄在裡面,這樣也方便老公看。

這樣幸福地過了整整5年,在這期間,身邊的朋友都跟我開玩笑說你們兩個這樣分居,不怕你老公在外面找女人嗎。我說我絕對相信我老公。

上個月,老公回來探親,我剛好有事,希望他帶一下兒子,

可是他竟然跟朋友出去玩。於是我跟他吵架賭氣說要離婚。

當時他表妹聽到了,然後跟我說嫂子你是不是知道表哥外面有女人了,所以才要離婚啊。

聽到這個消息我差點暈過去,吵架歸吵架,我可從來沒想過和他離婚,也從來沒有想過他會在外面找女人。

但是老公對這件事立馬承認了,然後跟我說他就是看上那個女人的錢,心裡只有我和兒子。老公還說如果我要離婚也可以,但不會丟下我們母子。

我算是聽明白了,老公是想一夫兩妻。而我在考慮了三天之後竟然鬼使神差的答應,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幹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