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感教室:一個好男人的背後,一定有個寬容它

簡介:都說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個好女人,其實一個好的男人背後,也必然存在這一個對他寬容的女人。

都說男人如山般堅強,女人似水樣的柔情.但往往男人有時更孩子氣一些,男人最期待的可能就是來自女人的寬容,

有了這種寬容,男人會找到應有的位置,可以享受所謂的成就感。

允許男人沉迷一些沒有意義的小事,是一種寬容.男人往往通過這些癖好,來達到心理緩衝,允許本身可能是更好的一種關切和督促。

允許男人和朋友們消磨時光是一種寬容.和朋友們一起喝酒聊天,即使是讓你感覺無聊的,也不要去阻止,因為這個過程,是男人心理的一種需要.­

讓男人和其他女人交往是一種寬容.男人天生喜歡尋找和欣賞異性身上的美好東西,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見一個愛一個,有好的欣賞力的男人,多半會很好的愛自己的妻子。

在男人不圖進取的時候,保持適度的沉默是一種寬容.男人的一生中很少能夠一往無前,大多數的男人總會有週期性的情緒波動和行為上的調整,男人並不總是需要激勵。有時適度的沉默,適度的空間,也是最好的關懷,最大的默契.­

男人在如此寬容之下會得志倡狂嗎?未必。因為男人一般都會做賊心虛,來自女人的適度的寬容往往是他最好的動力,不領情的男人有,但那是少數。正常的男人會好好珍惜來自女人的寬容,因為寬容對男人來說是一種實實在在,時時刻刻的需要。

 一個好男人,也是女人培養出來的。女人總以為,只要我一心一意地愛他,把培養成理想的形象,他一定會感激自己,永遠保持對愛情的忠誠.­女人培養男人,有點像花工培育盆栽.盆栽可以按照人的意願生長http://love.heima.com/,不夠彎,

可以將它的枝條扭曲,枝葉太多了,可以修剪,要想它開出美麗的花,可以多施肥根剪枝.經過精心栽培,它的確會長成令人滿意的樣子.

可是,男人畢竟不是盆栽,他們有自己的理想,他們最看重的,是尊嚴與自由.如果女人給了他們太多約束,他們沒有自己的自由與愛好,怎麼不厭煩呢?男人也看重面子,在女人面前失去了自主的權利,總被支配著行動,那不就是失去了做男人的尊嚴嗎?這種屈辱的感覺,忍一時可以,時間長了,脾氣再好的男人也會受不了的.

如果你是聰明的女人,不妨給男人足夠的自由,他是成年人,知道自己如何去成長.他的許多習慣與興趣是多年形成的,

與其去改變,倒不如去適用,相信他會更喜歡兩個人慢慢磨合的過程.

把培養男人的時間用來培養自己,使自己的外表和才華散發出最大限度的光彩,遠比把寶押在男人身上。培養了自己,再回過頭來倚靠他更保險.至少,他會更喜歡有魅力的你.

退一萬步說,萬一你被甩了,你還有足夠的資本重新開始,讓他有朝一日明白,失去你是他最大的損失。

一個好的男人背後,也必然存在這一個對他寬容的女人。

小編猜您還喜歡:9個追女孩的小方法 ,女人陷入愛河的表現有哪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