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感教室: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簡介: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恨,能挑起爭端,

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2、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3、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4、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歎息!

5、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6、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7、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8、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9、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

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 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0、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http://love.heima.com/

1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

13、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14、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小編猜您還喜歡:最純真的年紀最純真的愛戀 ,

我們的相遇,只是人生一段美麗的邂逅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