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十種不傷人的拒愛方法

現在男人的心思愈發難以捉摸,剛剛才熱情如火,轉瞬就冷若冰霜,最可怕的是素日人品甚佳,對你百般殷勤的他有可能在下一秒變身奪命狂魔這一切只因你拒絕了他的愛。襄王有夢,神女無心確實是件麻煩事,可能失去一個朋友不說,為此送命才最冤屈。以下十種不傷人的拒愛方法,值得一學。

方法一

直接告訴對方不是討厭對方,而是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乍一聽好像有點傷人,但給對方的感覺卻是原來如此啊,那就沒辦法了,把傷害可以降到最低。

方法二

告訴對方現在有比談戀愛更重要的事要做,比如工作,學習等等。實在沒有的話編一個也無妨,總之要告訴對方不是因為討厭,而是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是身不由己。

方法三

告訴對方不想破壞兩個人之間好朋友的關係。此方法對拒絕朋友和熟人最有效。

方法四

告訴對方有一個與自己認識並且交往了很久的人。如果是認識不久的人求愛,這種方法最適合。

 方法五

告訴對方自己還未從上次戀愛的陰影中走出來,還不想開始一場新的戀愛。這種巧妙地回答會讓男性接受起來比較容易

方法六

告訴對方現在自己還沒有做好談戀愛的準備。這樣男性會覺得是由於時間問題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受到的傷害也會比較小

方法七

告訴對方自己還沒過夠單身貴族的生活,這樣就不會被認為是他們自己不優秀而招拒絕。

方法八

告訴對方現在的自己還沒有足夠的信心,像現在這樣一個不完美的自己無論與誰交往恐怕都會留下遺憾,

這樣男性也就不會強求了

方法九

告訴對方想等到互相真正瞭解以後再做決定,雖然這種拒絕方法多少有點曖昧,但其中也向對方傳達了我可能不是你要找的那一類人這一資訊。

方法十

直截了當告訴對方不能和他交往,那麼男性也會明白這是無可奈何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