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結婚需謹慎:哪三種命格的男人不能嫁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男女的婚嫁需要慎重,尤其是對於這女方來說,那麼作為女性哪些類型的男人是不能假呢?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一、出生日為比劫日的男人

出生日為比劫日的男人

八字出生日的日支在八字命理學當中,也稱為夫妻宮。夫妻宮自然也就代表夫妻共同生活居住的宮位環境。出生日為:壬子、癸亥、己醜、乙卯、甲寅、辛酉、戊辰日,這些日子出生的男命,在八字命理學當中被稱為比劫日出生。比劫,在八字命理學當中,代表著兄弟朋友星。而比劫坐夫妻宮,則代表自己喜歡成天和自己的好哥們好朋友在外溜達,消遣。容易忽略家庭的幸福與妻子的感受。同時,比劫也代表為人性格比較固執難以溝通。同時,比劫所在八字命理上的體現,也代表著有少許的克妻現象。因此,從女命談婚論嫁的角度來看,比劫日出生的男命輕易不能嫁。

二、八字出生日為偏財日

八字出生日為偏財日

在八字論命中,男命的八字以財代表妻子、情人、桃花。而出生日的日支代表夫妻宮,男命的出生日如果為偏財日。例如:辛卯、庚寅、乙未日,這些日子出生的人為偏財日出生。在八字上,偏財代表情人、桃花、風流、欲望。

偏財日出生的男命,往往在婚姻感情上抱有亂花叢中飛的態度。2016嫁哪些生肖男最幸福>>>

三、八字財多身弱

八字財多身弱

財多身弱者,若出身于富貴家庭,多是好吃懶做、遊手好閒的敗家子;若出身與貧寒家庭,則註定生活壓力巨大,

一生無依,勞碌奔波,難以富貴,但不至於窮困潦倒。但無論出生富貴還是出生貧寒,都屬於財多壓身的類型,猶如一個人的身體太弱,別人給你更重的金子,你反而會被壓壞。但人都是有欲望的,總是渴望賺取更多的財富,可想而知,他們即使賺取了更多的財富,也是有福難享。所以,這類男人,姑娘們也是慎重考慮為妙。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這婚姻的也與這彼此的命格有一定的相關,可能很多人對此抱有疑問,但是冥冥中自然會有定數,女性們還是小心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