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閃婚需謹慎 婚姻是一輩子的責任

我和張濤認識半個月,他就向我求婚了。我覺得自己自從認識他,我的人生一直在脫軌!

第一次和張濤見面是我朋友的聚會上,

他是我閨蜜的高中同學,而我是閨蜜的大學同學。在閨蜜的生日party上,我對他一見鍾情。我一直都是個熱情奔放的女孩,所以我主動的要了張濤的電話,在那之後我們天天見面、天天約會,很快就發生了關係。

當時在醉酒的情況下,我和張濤就這樣一觸即發產生了感情。談戀愛幾天後,他就讓我拿著戶口本去民政局領證。依我的性格,即便我再怎麼喜歡一個男人,我也不會如此衝動行事。可不知道為什麼,遇上張濤,我所有的原則都被打破了。當我將結婚證拿到父母眼前時,他們都驚呆了,完全沒有料到我會如此迅速果斷的解決了自己的終身大事。其實對我自己來說,我和張濤已經結婚的這個事實,也讓我自己“懵”了一段時間,

覺得一切都是那麼不真實。

我比他大三歲,他是一家投資公司的經理助理。而我自己經營了一家小店,在經濟上比張濤強一點。可那時被張濤帶給我的愛情迷住了雙眼,完全沒有考慮這些現實的情況,就如此衝動的將自己的後半生交給了這個什麼都沒有的男人。

結婚之後,我才知道張濤連買房的錢都沒有。婚後,他住的是我的房,開的是我的車。剛談戀愛那會兒,覺得自己做了件挺瘋狂的事,到處宣揚自己是“因為愛情”才結婚。對於張濤沒有任何經濟實力,我那會兒就以“因為愛”而全部包容了。可是結婚後,開始柴米油鹽的生活後,我才發現我和張濤有多麼不合適。

他性格上有點暴躁,喜歡喝酒抽煙。就是因為我們認識不久,他便一開始有意隱藏了好多自己真實的本質。我被自己想像中的張濤給吸引了,而真實的張濤其實就是個不學無術的痞子。我後悔了,徹底後悔了。可是剛結婚又離婚,好丟人。所以,我決定忍。可是這樣的生活,要忍到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小編有話說:

閃婚需要勇氣,閃婚同時也需要理性。閃婚雖是現代社會反映婚姻狀態的一部分組成結構,但其呈現出來的屢次結果都不是很理想,其原因有很多,主要是雙方認識時間比較短,沒有足夠的機會全面的瞭解,在氣氛的渲染或是感情的刺激下衝動的做了決定,

進而很多時候讓自己在此後的婚姻生活裡感到後悔。

建議那些比較快速就陷入到一段感情的人,要開始一段感情,就應該慎重的選擇自己的人生伴侶。這是對自己和家人負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和任性草率的做重要的決定。閃婚有風險,結婚需謹慎。

同時希望文中的主人公好好和你的老公談一下,瞭解雙方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你已經輕易的結婚了,就不要再輕易地去離婚。婚姻不是兒戲,如果可以改善就應該想辦法改善在婚姻裡出現的問題。切記,不要因為衝動而毀了自己的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