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網游戀情難抵現實 不過是一段孽緣

網游戀情難抵現實 不過是一段孽緣

 網路遊戲成了很多年輕人生活的一部分。很多將生活大部分的精力投入網遊的人都會在網遊中結識不少朋友,其中不乏戀人。不可否認漫漫人海中能與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人相識是一種緣分,但是,究竟是孽緣還是良緣,也只有隨著時間的沉澱後才能看清。網遊畢竟難以抵擋殘酷的現實,認清它的危害才能避免傷害。

 小甯是一名大學生,在遊戲裡結識了一個男生小陳。起初只是為了好玩,她和小陳決定在遊戲裡結婚。結婚後她經常給小陳做任務,幫他打點好細節。

他們偶爾會因為遊戲上的事情有小爭執,兩個月後的一次爭執卻讓他們相互惡語中傷,隨後離婚,拉黑。三個月後小寧的QQ收到小陳的好友申請。小寧並沒有介意他為何回來,便欣然接受了。小陳對她似乎比以前好,會半夜給她打電話說想她,會在她鬧脾氣關機的時候著急的尋找他。感情逐漸升溫後,小陳提出了和小寧見面的請求。小甯欣喜的答應了,儘管是要她前往小陳所在的城市。

到達小陳所在的城市,小陳讓小寧到快捷酒店安頓下來。然後這也讓小寧看清了這個她曾以為愛她的人:一個連帶她出門見朋友都不願意的人。心灰意冷的回到大學,卻看到遊戲裡小陳和另外一個女生結了婚。小陳只是淡然的說,

那只是玩玩,我現實的是你。小寧的心裡在發笑:現實?現實就是把我丟在賓館?現實就是甚至不願意帶我出去看看你生活的地方,甚至不願和我一同出去吃飯?現實就是讓我在陌生的地方尋找藥店?見面後積蓄的不滿徹底爆發,小甯讓小陳離婚。而小陳卻只是用一句“連我唯一的娛樂都要干涉?我再也不想見到你”結束了他們的感情。

小寧用她的隱忍和付出,卻換來了小陳的背叛。現實中這樣的案例屢見不鮮,也許人人都知道網遊戀情的危害,卻依舊往這個火坑跳。都說網路是個神奇的東西,生活落魄的人、性格內向的人在網路構成的世界裡都有可能成為另一個人。某些相似的經歷、一個小小的肯定、一些寬容的理解,

都可能讓原本生活平靜如水的人在心裡泛起漣漪。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你感到了些許的溫暖,覺得生活被點亮了,由網遊點燃的火花開始蔓延了。

網路戀情的產生往往比現實中的情愫來的容易。都說距離產生美,遠距離的戀愛讓思念蔓延,成為你生活的中心。你們不會像平常的情侶那樣為了瑣事而爭吵,有時候你甚至會覺得這樣的情感勝過現實中的情感,沒有肉體的欲望,沒有金錢的糾葛,這柏拉圖式的讓你覺得滿足。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起初的美好幻象在一點點的崩落。看著街上如膠似漆的情侶你開始抱怨,為何你們不能如同他們一樣,哪怕是為了生活的瑣事而爭吵,那也充滿著甜蜜的味道。

你開始渴望觸摸到現實中的他。既然如此相愛,千里來相會豈不是更好,你們決定踏出網遊的範圍。

不幸的網游情侶避免不了“見光死”。你覺得自己是幸運兒,見到了他,也許和想像中有差別,但還好,他還是那個你愛的人。終於你們和其他情侶一樣牽手、吃飯、看電影,也終於抵擋不住誘惑滾了床單。那些你曾以為不會撼動你們純淨神聖的精神戀愛的事,加倍的湧了上來。你以為這便是真正幸福的開始。

而網遊戀情能走到最後的又有多少?若是幸運,也許你們能順利的走入婚姻的殿堂。但現實往往卻不盡如人意。你們終究得回到自己原本的生活軌跡,繼續讀書、繼續上班。慢慢的你漸漸發現你們關係在疏遠,

你開始猜忌:他會不會在遊戲裡有另外的女人,他會不會在現實中還有一個女朋友。遠距離的不穩定因素讓你對愛情的渴望進一步加深,不滿足原本的相處方式。他開始覺得厭煩。也許是你讓他太累,但是,倘若他能輕易的在網遊裡對你許下承諾,對別的女人又有何不可?

你們原本就沒有共同的感情基礎,僅僅靠著電腦和電話維持。這樣的你們是否真正瞭解彼此的生活。現實中不少這樣例子,相戀幾年你甚至連他真正的性別都不清楚。就算是一個在網遊上取得再大榮耀的人,那于他現實又有何干,他在遊戲裡的榮耀能給你房子車子和生活嗎?當然不能,更何況,你是否清醒的意識到,一個將生活絕大多數精力投入網路遊戲的人,

他會是一個對你和對家庭負責的人嗎?往往這樣的人只不過是拿著家人朋友的錢來填滿他遊戲中的虛榮。

小編並不否認有成功的網遊戀情。但是能在虛擬的網路中付出真情並持之以恆的人少之又少。男人不同于女人,就算走到現實那步他們最多是金錢上的損失,而你失去的卻可能是你原本所擁有的生活,所以小編勸各位姑娘在面對網游戀情時一定要三思和謹慎,切不要因為一個不現實的夢而耗盡了你的青春。

黑馬網推薦網戀故事相關文章:

我的網戀故事 在虛擬世界難以自拔

我的網戀女友要分手 僅因我不夠浪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