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別嚷嚷不婚主義了 你不過是想坐享其成

網友傾訴:

不知道結婚有什麼好,反正我是不想結婚。我是個理想主義者,不想結婚,總是希望做自己的事。覺得現在比較安定,

而且舒服自在。只要想到以後結婚了要照顧一家老小帶孩子,伺候老公,就一肚子的不舒服。那不是我希望過的生活。看了太多的破碎的家庭,現在的男人都很有主見,卻不喜歡另一半太有主見,喜歡依附性很強的女人。我現在也是很煩惱,結婚嘛不甘心,又壓力很大。哎呀,要不是這周圍壓力大,我就覺得還不如這樣過呢。

編輯回復:

“只要想到以後結婚了要照顧一家老小帶孩子,伺候老公,就一肚子的不舒服。”“現在的男人都很有主見,卻不喜歡另一半太有主見,喜歡依附性很強的女人。”這些是誰說的?只要自己不想把日子過程這樣,並且避開會過成這樣生活的人結合,就不會。你就是又想結婚(可能是迫於輿論壓力吧),又不想承擔家庭責任,

現在又沒個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的人,所以就拿“男人都喜歡依附性強的女人”給自己個安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